Re: [問題] 老闆叫我切水果給他吃,合理嗎?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切切切....)時間9年前 (2016/09/10 01:57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職場上就是這樣 有好老板會削水果給員工吃 也有老板員工削水果給他吃的 重點是你該如何調適自己 你可以為了幫老板削水果這件事 產生離職念頭 也可以視為把這件事 當作學習機會 把水果削好 削滿 削到讓人稱讚 (還有擺盤的那種) 當你認為自己不是受薪來削水果的時候 或許你的老板正在想 你連削水果都不會 自己是不是請錯助理了 換個念頭想 或許你的職場生涯會更好 起碼不會為了這種小事掛念一整天了! ※ 引述《musashi0839 (常山七次郎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PTTroro (juli1)》之銘言: : : 小妹我是大學畢業公司最新的菜鳥 : : 補充一下我是業務助理 : : 剛進來這家小公司一個月 : : 今天老闆拜訪客戶結束 : : 帶回一盒火龍果,下午打分機叫我削火龍果給他吃,好像很平常的口氣 : : 雖然最後我找不到刀子 但是還是很疑惑 : : 這種情況難道是正常的嗎各位前輩? : 我不曉得耶 : 我以前當業務助理的時候 : 公司切水果的是主管 : 切好之後會放在櫃台 資深員工會一擁而上分食 : 我因為很宅又很內向 不好意思搶食 : 只好在自己的座位上裝忙 : 然後主管就會另外分裝一盤到我的位置上請我吃 : 我是男的 主管是女的 : 三步五時會叫我帥哥 : 也是小公司 就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220.2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3443835.A.61D.html

09/10 07:06, , 1F
那如果下班或假日一直接到電話 連晚上九點都連摳三通
09/10 07:06, 1F

09/10 07:06, , 2F
該怎麼換念頭想呢 求解答
09/10 07:06, 2F

09/10 07:06, , 3F
可能是老闆很重視我? 但看薪水感覺不太像阿
09/10 07:06, 3F

09/10 07:29, , 4F
你可以離職
09/10 07:29, 4F

09/10 08:29, , 5F
備份成功啦!
09/10 08:29, 5F

09/10 08:40, , 6F
備份!
09/10 08:40, 6F

09/10 09:06, , 7F
自欺欺人?
09/10 09:06, 7F

09/10 09:19, , 8F
薪水與工作內容不符 那就應該打開104去測試一下您的市
09/10 09:19, 8F

09/10 09:19, , 9F
場行情 如果老板甚麼事都找你 又不能沒有你 那應該要
09/10 09:19, 9F

09/10 09:19, , 10F
提出跟的上行情的價碼
09/10 09:19, 10F

09/10 23:51, , 11F
自己奴不要要求別人一起奴
09/10 23:51, 11F

09/13 11:00, , 12F
奴 以後老闆要求打掃洗衣買飯你也去?
09/13 11:00, 12F

09/13 11:01, , 13F
那麼會轉想法都給你做就好 反正你可以學到很多
09/13 11:01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qlVxOT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qlVxOT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