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老闆叫我切水果給他吃,合理嗎?
職場上就是這樣
有好老板會削水果給員工吃
也有老板員工削水果給他吃的
重點是你該如何調適自己
你可以為了幫老板削水果這件事
產生離職念頭
也可以視為把這件事 當作學習機會
把水果削好 削滿 削到讓人稱讚
(還有擺盤的那種)
當你認為自己不是受薪來削水果的時候
或許你的老板正在想 你連削水果都不會
自己是不是請錯助理了
換個念頭想 或許你的職場生涯會更好
起碼不會為了這種小事掛念一整天了!
※ 引述《musashi0839 (常山七次郎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PTTroro (juli1)》之銘言:
: : 小妹我是大學畢業公司最新的菜鳥
: : 補充一下我是業務助理
: : 剛進來這家小公司一個月
: : 今天老闆拜訪客戶結束
: : 帶回一盒火龍果,下午打分機叫我削火龍果給他吃,好像很平常的口氣
: : 雖然最後我找不到刀子 但是還是很疑惑
: : 這種情況難道是正常的嗎各位前輩?
: 我不曉得耶
: 我以前當業務助理的時候
: 公司切水果的是主管
: 切好之後會放在櫃台 資深員工會一擁而上分食
: 我因為很宅又很內向 不好意思搶食
: 只好在自己的座位上裝忙
: 然後主管就會另外分裝一盤到我的位置上請我吃
: 我是男的 主管是女的
: 三步五時會叫我帥哥
: 也是小公司 就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220.2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3443835.A.61D.html
→
09/10 07:06, , 1F
09/10 07:06, 1F
→
09/10 07:06, , 2F
09/10 07:06, 2F
→
09/10 07:06, , 3F
09/10 07:06, 3F
→
09/10 07:29, , 4F
09/10 07:29, 4F
推
09/10 08:29, , 5F
09/10 08:29, 5F
推
09/10 08:40, , 6F
09/10 08:40, 6F
推
09/10 09:06, , 7F
09/10 09:06, 7F
→
09/10 09:19, , 8F
09/10 09:19, 8F
→
09/10 09:19, , 9F
09/10 09:19, 9F
→
09/10 09:19, , 10F
09/10 09:19, 10F
推
09/10 23:51, , 11F
09/10 23:51, 11F
推
09/13 11:00, , 12F
09/13 11:00, 12F
推
09/13 11:01, , 13F
09/13 11:01, 13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60
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