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宜蘭作業員 福利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時間9年前 (2016/09/10 10:01), 9年前編輯推噓17(17014)
留言31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 詢問公司相關資訊,請使用 [公司]類別,勿使用 [問題] 類別 =========== 想請問各位一個問題 小弟目前剛從私立科大畢業,最近在求職網看到在徵作業員 工作內容:操作機台、目視品檢 工作福利:供吃、便宜住宿、3個月有機會轉正、不用輪班 想請問實際情況真的有這麼好嗎還是只是人力派遣的話術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2.2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3472883.A.061.html

09/10 10:19, , 1F
來宜蘭作不如去桃園新竹..
09/10 10:19, 1F
剛看了新竹的職缺,薪資真的差蠻多的

09/10 10:50, , 2F
年紀輕輕就選做作業員,why?,人力派遣都不好,抽很大
09/10 10:50, 2F
因為小弟畢業後在家也待了快三個月了,投的履歷幾乎也都沒有下文,也一直被家人關心 ,想說先找一份工作來做

09/10 11:08, , 3F
這滿基本吧,不算好
09/10 11:08, 3F
剛出社會,見識比較淺薄 ※ 編輯: Chih929 (42.72.12.232), 09/10/2016 11:20:44

09/10 11:22, , 4F
重點是薪水 如果22你可以接受嗎
09/10 11:22, 4F
看職缺是寫28k,22k就真的有點無法接受了 ※ 編輯: Chih929 (42.72.12.232), 09/10/2016 13:09:22

09/10 13:42, , 5F
包吃住 28k其實還不錯 你可以存很多錢下來
09/10 13:42, 5F

09/10 13:44, , 6F
遇過不少月領4、5萬卻是月光族,你只要存得到錢其實就
09/10 13:44, 6F

09/10 13:44, , 7F
比這些人還贏
09/10 13:44, 7F

09/10 14:08, , 8F
哪方面的作業員?哪方面的機台?CNC?塑膠射出?
09/10 14:08, 8F

09/10 14:08, , 9F
單純操作而已?還是要協助上下模具跟修理機器?傳產?
09/10 14:08, 9F

09/10 14:09, , 10F
很多中小公司都徵作業員 但實際上是做助工的事情
09/10 14:09, 10F

09/10 16:28, , 11F
存的到錢 就可以做 吧 但要考慮到未來轉職
09/10 16:28, 11F

09/10 19:34, , 12F
看過工作環境嗎
09/10 19:34, 12F

09/10 21:30, , 13F
你直接報公司出來--我來回答你情況
09/10 21:30, 13F

09/10 21:57, , 14F
推新竹 不然大台北比較實在
09/10 21:57, 14F

09/10 22:46, , 15F
我猜是耀華電子派遣作業員
09/10 22:46, 15F

09/10 22:50, , 16F
99%是
09/10 22:50, 16F

09/11 00:09, , 17F
耀華感覺很缺人 都要大夜的
09/11 00:09, 17F

09/11 07:46, , 18F
繼續找啊,你現在先當作業員試試看,下一份很大機會
09/11 07:46, 18F

09/11 07:46, , 19F
也是作業員
09/11 07:46, 19F

09/11 12:56, , 20F
年紀輕輕為什麼不能做作業員?能力如果只夠做作業員,不
09/11 12:56, 20F

09/11 12:56, , 21F
做這個不然要幹嘛?
09/11 12:56, 21F

09/11 13:56, , 22F
剛從大學畢業就做作業員?為何不嘗試其他工作看看,真不
09/11 13:56, 22F

09/11 13:56, , 23F
行在做作業員
09/11 13:56, 23F

09/11 13:57, , 24F
連試都沒試
09/11 13:57, 24F

09/11 17:03, , 25F
我也覺得先不要做作業員 做了之後..可能就固定了
09/11 17:03, 25F

09/11 17:03, , 26F
多嘗試吧 業務阿 助理 之類的
09/11 17:03, 26F

09/11 17:31, , 27F
耀華大夜工程師很閒 作業員很忙 還聽過在廁所蹲2HR...
09/11 17:31, 27F

09/11 17:32, , 28F
有大學畢業可以去當產線工程師 大夜真的很缺 薪約50K
09/11 17:32, 28F

09/11 17:34, , 29F
再老屁股點的 可以到60K多(薪+每月紅利) 月休4~6天
09/11 17:34, 29F

09/12 12:33, , 30F
請問各位推薦的 業務 助理 工程師 都是需要特定學經歷才
09/12 12:33, 30F

09/12 12:33, , 31F
去應徵嗎? 還是都不論 有投有機會?
09/12 12:33, 3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qsbp1X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qsbp1X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