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這份工作
先簡單介紹一下
小弟台北私大商學院畢業
因為自己本身很愛鐘錶 對業務類別的工作也很有興
趣 說是對業務有興趣 其實也是自己沒什麼武器 沒
學歷沒證照沒英文能力 所以也想不太到能做什麼工
作 就在昨日 面試了一間南部算老店蠻大的鐘錶行
薪水方面是底薪+業績獎金 月休六天 工時一天大概
就1030-2200 不過考慮的是...工時這麼長 加上
休息日不多 原本打算邊工作能變補習(英文考證照
之類的) 似乎就比較沒辦法 也考慮到升遷問題
之類的) 似乎就比較沒辦法 也考慮到升遷問題
就算待個幾年 想轉換跑道 感覺這種業務經驗不知道
有沒有加分到
想請教前輩的是 我該就依照自己的興趣做看看
還是應該找個比較大一點的公司 進去做個業務或者
行政人資之類的能?主要還是考慮到往後升遷的問題
另外想請教 有沒有 正泰鐘錶 的相關訊息呢~請求知道的前輩們能私訊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43.1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3483149.A.1D1.html
→
09/10 12:55, , 1F
09/10 12:55, 1F
→
09/10 12:56, , 2F
09/10 12:56, 2F
→
09/10 13:15, , 3F
09/10 13:15, 3F
※ 編輯: dragonxy1906 (223.139.43.125), 09/10/2016 13:31:48
推
09/10 13:48, , 4F
09/10 13:48, 4F
→
09/10 13:48, , 5F
09/10 13:48, 5F
推
09/10 13:51, , 6F
09/10 13:51, 6F
→
09/10 13:51, , 7F
09/10 13:51, 7F
→
09/11 07:36, , 8F
09/11 07:36, 8F
推
09/13 12:17, , 9F
09/13 12:17, 9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60
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