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這份工作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God_FatCow)時間9年前 (2016/09/10 12:52), 9年前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簡單介紹一下 小弟台北私大商學院畢業 因為自己本身很愛鐘錶 對業務類別的工作也很有興 趣 說是對業務有興趣 其實也是自己沒什麼武器 沒 學歷沒證照沒英文能力 所以也想不太到能做什麼工 作 就在昨日 面試了一間南部算老店蠻大的鐘錶行 薪水方面是底薪+業績獎金 月休六天 工時一天大概 就1030-2200 不過考慮的是...工時這麼長 加上 休息日不多 原本打算邊工作能變補習(英文考證照 之類的) 似乎就比較沒辦法 也考慮到升遷問題 之類的) 似乎就比較沒辦法 也考慮到升遷問題 就算待個幾年 想轉換跑道 感覺這種業務經驗不知道 有沒有加分到 想請教前輩的是 我該就依照自己的興趣做看看 還是應該找個比較大一點的公司 進去做個業務或者 行政人資之類的能?主要還是考慮到往後升遷的問題 另外想請教 有沒有 正泰鐘錶 的相關訊息呢~請求知道的前輩們能私訊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43.1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3483149.A.1D1.html

09/10 12:55, , 1F
先說行政人資類的工作缺少人多,可以參考前面的文章
09/10 12:55, 1F

09/10 12:56, , 2F
然後男生就更吃虧了,幾乎沒有面試機會
09/10 12:56, 2F

09/10 13:15, , 3F
原來有這種潛規則啊...
09/10 13:15, 3F
※ 編輯: dragonxy1906 (223.139.43.125), 09/10/2016 13:31:48

09/10 13:48, , 4F
想邊工作邊補習就找個穩定上下班的不要找輪班,真的找
09/10 13:48, 4F

09/10 13:48, , 5F
不到去當PT也可以,做你想做的事不要後悔
09/10 13:48, 5F

09/10 13:51, , 6F
補習也不會補到你一輩子,只是短期的為了拿到證照,拿
09/10 13:51, 6F

09/10 13:51, , 7F
到證照後你就有本錢找更好的工作
09/10 13:51, 7F

09/11 07:36, , 8F
在業界行政通常是給女生做的
09/11 07:36, 8F

09/13 12:17, , 9F
行政根本都找女的,人資也是女的居多
09/13 12:17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qv6D7H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qv6D7H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