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樣的公司該繼續待嗎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apple199)時間9年前 (2016/09/19 22:35), 9年前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筆款項金流(50萬以上) 才剛去一星期就帶我去銀行櫃檯 要我出示我的身分證給銀行登記 這是剛畢業第一間待的公司 感覺銀行行員+主管都會一直問錢要幹嘛的,公司是在幹嘛的 帶我去的那個比較熟的員工 都隨便講個藉口過去 身分證給登記 +銀行行員神情怪怪的 第一份工作實在不想輕易放棄 但又不知道是否涉及違法? 很擔心 _______________ 可是就突然的100萬200萬,我也不知道錢從哪裡來的 然後流程都是,存-提-存-提,要不然就是變成支票,再存進另一本帳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5.18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4295720.A.7B9.html

09/19 22:39, , 1F
如果老闆不是洗錢就不犯法
09/19 22:39, 1F

09/19 22:40, , 2F
關...懷...提...問...提款超過50萬銀行行員一定要問的,
09/19 22:40, 2F

09/19 22:40, , 3F
你老闆不洗錢,你就沒事
09/19 22:40, 3F

09/19 22:40, , 4F
可是就突然的100萬200萬,我也不知道錢從哪裡來的
09/19 22:40, 4F

09/19 22:41, , 5F
然後流程都是,存-提-存-提,要不然就是變成支票,再
09/19 22:41, 5F

09/19 22:41, , 6F
存進領一本帳戶
09/19 22:41, 6F

09/19 22:42, , 7F
另一本
09/19 22:42, 7F

09/19 22:56, , 8F
超過50萬要大額申報,所以會核對身分,洗錢防制法有規
09/19 22:56, 8F
※ 編輯: vcky0526 (36.231.15.185), 09/19/2016 23:10:47

09/19 23:23, , 9F
看存入誰的戶口啊 沒叫你開戶進你戶口都OK
09/19 23:23, 9F

09/19 23:35, , 10F
嗯!了解
09/19 23:35, 10F

09/20 13:01, , 11F
洗錢吧~
09/20 13:01, 11F

09/20 15:21, , 12F
只是大額申報而已,洗錢防制法規定的
09/20 15:21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t_UeUv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t_UeUv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