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提離職,若主管不簽?
提了離職後,若主管不爽簽
是否直接請人資出面會比較妥當?
因為看歷史文章大家都說可以直接不幹走人...
只不過曠職幾天後,真的可以完全不辦任何離職手續就等於離職成功?
因為我個人考量並沒有並沒有先找到新工作,打算離職後再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4.221.2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4289130.A.E59.html
→
09/19 20:57, , 1F
09/19 20:57, 1F
推
09/19 21:43, , 2F
09/19 21:43, 2F
→
09/19 21:46, , 3F
09/19 21:46, 3F
→
09/19 21:46, , 4F
09/19 21:46, 4F
→
09/19 21:46, , 5F
09/19 21:46, 5F
→
09/19 22:07, , 6F
09/19 22:07, 6F
→
09/19 22:07, , 7F
09/19 22:07, 7F
→
09/19 22:08, , 8F
09/19 22:08, 8F
→
09/19 22:08, , 9F
09/19 22:08, 9F
推
09/19 22:23, , 10F
09/19 22:23, 10F
→
09/19 22:23, , 11F
09/19 22:23, 11F
→
09/19 22:24, , 12F
09/19 22:24, 12F
→
09/19 22:24, , 13F
09/19 22:24, 13F
→
09/19 22:25, , 14F
09/19 22:25, 14F
→
09/19 22:26, , 15F
09/19 22:26, 15F
→
09/19 22:29, , 16F
09/19 22:29, 16F
推
09/20 08:52, , 17F
09/20 08:52, 17F
推
09/20 09:17, , 18F
09/20 09:17, 18F
→
09/20 09:17, , 19F
09/20 09:17, 19F
推
09/20 09:37, , 20F
09/20 09:37, 20F
→
09/20 09:38, , 21F
09/20 09:38, 21F
→
09/20 09:39, , 22F
09/20 09:39, 22F
→
09/20 22:06, , 23F
09/20 22:06, 23F
→
09/20 22:06, , 24F
09/20 22:06, 24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