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司] 華為 深圳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AAAAAAAAAAAAAAAAAAAAAAA)時間9年前 (2016/09/20 08:40), 編輯推噓9(9011)
留言20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公司名稱:(盡量填寫全名或為大眾所熟悉之名稱) 華為 應徵部門/職務/工作地點: 財經(finance)/深圳,將來應該會外派至第三世界 欲了解之公司資訊:(例如:面試內容、薪資福利、工作氛圍…) 各位版上先進好,目前小弟對於未來有很多不確定想請問一下 小弟目前大學即將在12月畢業,手上有一張華為財經部門的offer, 月薪是13500 RMB,地點剛開始是在深圳,但是沒有返台機票 外派有加幾 深圳沒有租房問題,但由於目前即將畢業,華為也要求近期給回覆 所以請問各位先進,這樣的package值得去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8.181.206.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4332043.A.A45.html

09/20 09:12, , 1F
華為耶...不去太可惜了,出來身價就翻了
09/20 09:12, 1F

09/20 09:13, , 2F
對了,可以去WorkinChina板問問看
09/20 09:13, 2F

09/20 09:52, , 3F
推,想知道
09/20 09:52, 3F

09/20 09:53, , 4F
稅後?有商保嗎?
09/20 09:53, 4F

09/20 09:59, , 5F
值得待,認識做行政、IE、研發跳出來身價都很高。
09/20 09:59, 5F

09/20 09:59, , 6F
而且華為在大陸算是很敢給的公司,且他們的食衣住
09/20 09:59, 6F

09/20 09:59, , 7F
行算是工廠環境數一數二的。
09/20 09:59, 7F

09/20 10:05, , 8F
是稅前價,我現在的確也在猶豫,因為現在還有其他面試..
09/20 10:05, 8F
tim8238818:轉錄至看板 WorkinChina 09/20 10:06

09/20 10:53, , 9F
覺得去看看見識一下也很好
09/20 10:53, 9F

09/20 11:04, , 10F
可以請問原po在哪裡找到中國的工作(如華為)呢?
09/20 11:04, 10F

09/20 11:53, , 11F
這種待遇及使在北京與上海,都算很高了。很不錯的待遇
09/20 11:53, 11F

09/20 11:54, , 12F
在中國,很多碩士畢業都沒這種薪資,算高了。
09/20 11:54, 12F

09/20 12:00, , 13F
華為不錯
09/20 12:00, 13F

09/20 12:35, , 14F
快去
09/20 12:35, 14F

09/20 12:59, , 15F
華為不是主管職以上年薪破千嗎
09/20 12:59, 15F

09/20 13:00, , 16F
09/20 13:00, 16F

09/20 16:03, , 17F
二四記得要加班喔
09/20 16:03, 17F

09/20 18:02, , 18F
這薪水是華為開的嗎?可能會有點辛苦。 盡量談到稅後吧
09/20 18:02, 18F

09/20 18:02, , 19F
不過分紅還蠻高的
09/20 18:02, 19F

09/20 20:05, , 20F
去了 將來履歷好看
09/20 20:05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Nu8MBf5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u8MBf5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