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產薪資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抹茶果子)時間9年前 (2016/09/20 10:11), 9年前編輯推噓10(1007)
留言17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路邊科大 企管系 畢業 24歲 相關產業年資約一年 桃園某工廠傳產 磁磚業 職位:業務 薪資:試用期 35K 考核後40K 獎金另算(表定三個月可能會提早通過) 獎金計算方式未 知 年終未知 上班時間:表定8:00-17:00 面試時 有說實際大概六點多下班 沒有加班費 週休二日 福利:出差有約兩千左右(四天加總)零用金 住宿交通另計 每月固定一次4天左右,有住宿 補貼 公司有提供業務車 實報實銷 上班交通約15分 考核通過前每天要下產線各階段實習兩小時 想請問這樣的薪資是否ok 想請問這行的發展遠景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10.1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4337474.A.603.html ※ 編輯: alvinytus (223.136.210.155), 09/20/2016 10:12:08

09/20 10:12, , 1F
我個人覺得不錯
09/20 10:12, 1F
※ 編輯: alvinytus (223.136.210.155), 09/20/2016 10:20:45

09/20 10:25, , 2F
出差零用金是一天兩千?我們只有500 囧rz
09/20 10:25, 2F
哈哈 說笑了 是一次四天共兩千 ※ 編輯: alvinytus (223.136.210.155), 09/20/2016 10:31:35

09/20 10:41, , 3F
哈 一天兩千那我一定天天出差XDD 話說回來這薪水不差耶
09/20 10:41, 3F

, , 4F
貴公司有缺環安衛人員嗎?
沒有呢,有聊到這部分,副總自己拿證照兼職。 09/20 10:41

09/20 11:06, , 5F
薪水不錯啊
09/20 11:06, 5F

09/20 12:20, , 6F
一天五百還不錯啊
09/20 12:20, 6F

09/20 18:52, , 7F
帳面上看起來不錯啊
09/20 18:52, 7F

09/20 19:46, , 8F
整個羡慕呀
09/20 19:46, 8F

09/20 20:21, , 9F
我外派待遇還沒你好
09/20 20:21, 9F

09/20 22:15, , 10F
這個pay已經是頂級傳產了
09/20 22:15, 10F

09/20 22:23, , 11F
外派待遇沒這個好居住還不逃
09/20 22:23, 11F

09/20 22:23, , 12F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居然還不逃
09/20 22:23, 12F

09/20 22:35, , 13F
看起來不錯耶
09/20 22:35, 13F

09/21 00:12, , 14F
做甚麼產品都沒說,請問發展遠景是...= =
09/21 00:12, 14F
※ 編輯: alvinytus (42.72.29.74), 09/22/2016 13:05:52

09/24 17:12, , 15F
鶯歌的協x?甲x?還是楊梅的白x?都有認識的...
09/24 17:12, 15F

09/24 17:42, , 16F
銷售磁磚的話,當然各行各業都有top 業務員,有建築就
09/24 17:42, 16F

09/24 17:42, , 17F
有磁磚,如果是其他職位的話,這行真的很缺人才
09/24 17:42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u9h2O3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u9h2O3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