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以離職相逼失敗怎麼辦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東興烏鴉-耀揚哥)時間9年前 (2016/09/20 17:15), 編輯推噓1(151411)
留言40則, 3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本身也為店裡默默付出了好幾年 但是感覺都沒受到重用 反而是幾個新來的工讀生 都做沒幾個月就吵著要離職 結果老闆竟然為了留下他們 讓他們直升正職員工 讓辛苦打拼一路從打掃廁所 內場煮茶 到最後拼到外場正職的我 非常不好受 於是我在剛剛下班的時候忍不住跟店長提了離職 當然言談中我也有暗示 要是可以當個儲備幹部或者領班等小小的幫我升職務 我就會留下 但是五點到現在已經過了十分鐘了 店長都還沒表示 請問我該怎麼辦 當作沒發生繼續去上班他會鄙視我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72.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4362931.A.BB7.html

09/20 17:16, , 1F
換一個
09/20 17:16, 1F

09/20 17:17, , 2F
09/20 17:17, 2F

09/20 17:17, , 3F
那就說 "不昇職也沒關係,去掃廁所也可以求你讓我留下來"
09/20 17:17, 3F

09/20 17:18, , 4F
滿慘DER要洋歌
09/20 17:18, 4F

09/20 17:22, , 5F
告訴他:我再給你一次機會,別害羞
09/20 17:22, 5F

09/20 17:23, , 6F
你在高雄哪間飲料店?
09/20 17:23, 6F

09/20 17:28, , 7F
太失敗了, 耀揚哥做到這樣子
09/20 17:28, 7F

09/20 17:28, , 8F
不會跟他講說你很喜歡自由落體的感覺逆?
09/20 17:28, 8F

09/20 17:35, , 9F
對不起 有一點點好笑
09/20 17:35, 9F

09/20 17:37, , 10F
多數決啊!他們幾個抵過你一個
09/20 17:37, 10F

09/20 17:38, , 11F
UCCU
09/20 17:38, 11F

09/20 17:41, , 12F
你不是有一家只能聽莫札特的pub? 幹麻在飲料店打工
09/20 17:41, 12F

09/20 17:42, , 13F
來Comebuy啦
09/20 17:42, 13F

09/20 17:52, , 14F
暗示不夠明顯?
09/20 17:52, 14F

09/20 17:52, , 15F
誰敢欺負耀楊哥的幹
09/20 17:52, 15F

09/20 17:59, , 16F
這是反串嗎 魯到笑
09/20 17:59, 16F

09/20 18:07, , 17F
他有答應嗎?
09/20 18:07, 17F

09/20 18:24, , 18F
還要我教 月工 死老闆阿 月工到他加薪加到5萬對吧
09/20 18:24, 18F

09/20 19:00, , 19F
扔他下去
09/20 19:00, 19F

09/20 19:10, , 20F
你們東星飲料店開在哪?砵蘭街嗎?
09/20 19:10, 20F

09/20 19:19, , 21F
拿你颱風天還去上班的優良表現感動他阿
09/20 19:19, 21F

09/20 19:20, , 22F
就說我要在你們店頂樓玩不綁繩高空彈跳
09/20 19:20, 22F

09/20 19:28, , 23F
叫你爸拿錢砸他阿
09/20 19:28, 23F

09/20 19:30, , 24F
呵呵,送啦。
09/20 19:30, 24F

09/20 20:17, , 25F
五杯珍奶,外送
09/20 20:17, 25F

09/20 20:32, , 26F
我會鄙視拿員工尋開心的老闆 挺low的
09/20 20:32, 26F

09/20 20:38, , 27F
這id直接噓 不用認真
09/20 20:38, 27F

09/20 20:51, , 28F
我以為來到joke版
09/20 20:51, 28F

09/20 20:56, , 29F
趕快加入國際笑話《中華民國國軍》救災被當英雄喔!糾乾薪
09/20 20:56, 29F

09/20 21:26, , 30F
比低能卡幻想文還廢
09/20 21:26, 30F

09/20 23:10, , 31F
砸店啊 還要我教
09/20 23:10, 31F

09/21 00:16, , 32F
普通貨色 整個洛克道只有我這家店可以讓客人聽莫札特
09/21 00:16, 32F

09/21 00:18, , 33F
跟店長說,讓我轉工讀生也沒關係,只要能留下來怎樣都好。
09/21 00:18, 33F

09/21 00:23, , 34F
堂堂耀揚哥哪能被人看扁,立馬走人
09/21 00:23, 34F

09/21 07:25, , 35F
你不是說你摔破一堆飲料過?答案出來了呀?
09/21 07:25, 35F

09/21 08:55, , 36F
P幣還了沒????????????
09/21 08:55, 36F

09/21 08:56, , 37F
P幣還了沒????????????
09/21 08:56, 37F

09/21 09:28, , 38F
工讀生變正職還真是好大恩惠?工讀生做的沒比正職少!
09/21 09:28, 38F

09/21 09:49, , 39F
耀揚哥,生意越做越大囉
09/21 09:49, 39F

09/21 10:39, , 40F
給尊重
09/21 10:39, 40F
文章代碼(AID): #1NuFupkt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uFupkt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