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現在勞保局還有寄勞保卡這東西??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菇菇)時間9年前 (2016/09/20 19:44), 編輯推噓4(407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上班工作時聊天聊一聊 主管說到勞保卡 只要有投保就會寄到公司 我問是否會出現以前的所有投保紀錄 主管說都會出現 阿不是有個資保護嗎? 若公司能申請到 不就代表一點保障也沒有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96.2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4371861.A.AA8.html

09/20 19:45, , 1F
騙你的
09/20 19:45, 1F

09/20 19:55, , 2F
去戶政事務所申請一張自然人憑證 應該就都查得到了
09/20 19:55, 2F

09/20 19:55, , 3F
公司應該看得到 你在"該公司"投保的歷史明細
09/20 19:55, 3F

09/20 19:58, , 4F
健保有欠費的話會用公司名加你的名字寄到公司..
09/20 19:58, 4F

09/20 20:52, , 5F
十幾年前是公司投保後,勞保局會寄勞保卡到公司,上
09/20 20:52, 5F

09/20 20:52, , 6F
面會有之前的投保資料,後來就改成只會出現目前投保
09/20 20:52, 6F

09/20 20:52, , 7F
公司的資料,再後來開始可以網路申報作業後,都不會再
09/20 20:52, 7F

09/20 20:52, , 8F
寄勞保卡,公司上網只可以查詢自己公司的投保異動資
09/20 20:52, 8F

09/20 20:52, , 9F
09/20 20:52, 9F

09/21 01:23, , 10F
早就沒有了,那是以前的時代才有
09/21 01:23, 10F

09/21 01:23, , 11F
現在的勞保記錄除非你自己去申請,不然資方是看不到的
09/21 01:23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uI4Lge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uI4Lge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