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現在勞保局還有寄勞保卡這東西??
今天上班工作時聊天聊一聊
主管說到勞保卡
只要有投保就會寄到公司
我問是否會出現以前的所有投保紀錄
主管說都會出現
阿不是有個資保護嗎?
若公司能申請到
不就代表一點保障也沒有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96.2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4371861.A.AA8.html
推
09/20 19:45, , 1F
09/20 19:45, 1F
推
09/20 19:55, , 2F
09/20 19:55, 2F
→
09/20 19:55, , 3F
09/20 19:55, 3F
→
09/20 19:58, , 4F
09/20 19:58, 4F
推
09/20 20:52, , 5F
09/20 20:52, 5F
→
09/20 20:52, , 6F
09/20 20:52, 6F
→
09/20 20:52, , 7F
09/20 20:52, 7F
→
09/20 20:52, , 8F
09/20 20:52, 8F
→
09/20 20:52, , 9F
09/20 20:52, 9F
推
09/21 01:23, , 10F
09/21 01:23, 10F
→
09/21 01:23, , 11F
09/21 01:23, 11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79
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