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人力銀行薪資面議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小雪)時間9年前 (2016/09/21 00:57), 編輯推噓1(109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在重新找工作 可是104上的薪資都是面議 有什麽方法可以在面試前了解公司待遇 好做比較 不然都在浪費時間 我覺得就業市場上真的是勞方弱勢ㄝ 資訊都不對等 我是 想去藥廠工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155.9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4390666.A.6A2.html

09/21 01:11, , 1F
寫了就不能騙你來面試了 XD
09/21 01:11, 1F

09/21 01:28, , 2F
除非高等職位 面議的都三萬以下吧
09/21 01:28, 2F

09/21 01:42, , 3F
就說該上街抗議要求禁止奴隸式面試 一堆奴都自認為資方
09/21 01:42, 3F

09/21 04:54, , 4F
可以在對方電話通知的時候暗示一下期望待遇,已免白
09/21 04:54, 4F

09/21 04:54, , 5F
跑一趟,不過要是你門檻高會少很多機會就是了。
09/21 04:54, 5F

09/21 15:52, , 6F
google求職天眼通 好好寫 幾年後才會有用
09/21 15:52, 6F

09/21 16:45, , 7F
建議自己找薪資或工作資訊分享的網站查比較快啦...否則
09/21 16:45, 7F

09/21 16:45, , 8F
哪有辦法事先知道大概薪資呢?除非有認識的人才可能
09/21 16:45, 8F

09/21 17:53, , 9F
酒店直招會開價
09/21 17:53, 9F

09/21 17:54, , 10F
公司也怕給多錢請了廢柴
09/21 17:54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NuMgAQY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uMgAQY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