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新聞] 勞工多放5天假 工商界:增加企業負擔!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加百列的痔瘡。)時間9年前 (2016/09/21 14:18), 9年前編輯推噓-16(3194)
留言26則, 2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NuXb4M8 ] 作者: pchunter (po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勞工多放5天假 工商界:增加企業負擔! 時間: Wed Sep 21 13:23:13 2016 勞工年底前多放5天假 工商界:增加企業負擔! 由於《勞基法》修法進度延宕,年底前,勞工可多放5天國定假日。對此,工商協進會理 事長林伯豐21日表示,「一定會增加企業負擔」,政府違背過去與企業界的承諾,「我是 很失望的」。 林伯豐21日出席三三企業交流會,他在會前受訪時指出,政府該做的事,就要做好,如此 一來,才可能解決勞資糾紛。 三三會21日邀請前內政部長、台灣大學土木系教授李鴻源,以「如何讓政府變聰明」為題 ,發表演說。媒體詢問,是否覺得政府不夠聰明,才選了這個題目?林伯豐直接答道,「 對!」他隨後強調,政府如何把該做的事做好,也和今天的演講主題有關。 對於國民黨及無黨籍共8名縣市首長,前往北京爭取陸客來台一事,林伯豐認為,此舉可 為台灣觀光產業,帶來正面效應,「應該給予正面評價」。 林伯豐指出,對九二共識看法不一致,使藍綠對立更加嚴重,希望政府訂出一套對台灣有 利、對岸也能接受的方案,避免民粹發酵。 勞工能多放的5天國定假日,分別為,9月28日(周三)孔子誕辰紀念日、10月25日(周二 )光復紀念日、10月31日(周一)先總統蔣公誕辰紀念日、11月12日(周六)國父誕辰紀 念日,以及12月25日(周日)行憲紀念日。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60921/779295.htm#ixzz4KrgmZLwo 不排除出走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35.8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474435396.A.588.html ※ 編輯: pchunter (39.12.135.86), 09/21/2016 13:24:01

09/21 13:23, , 1F
加班給錢呀
09/21 13:23, 1F

09/21 13:23, , 2F
ㄎㄎ
09/21 13:23, 2F

09/21 13:24, , 3F
負擔個屁,到處造業障的豬們
09/21 13:24, 3F

09/21 13:24, , 4F
有種就出走喇 幹
09/21 13:24, 4F

09/21 13:24, , 5F
09/21 13:24, 5F

09/21 13:24, , 6F
林伯豐
09/21 13:24, 6F

09/21 13:24, , 7F
有種滾去南極開公司啊
09/21 13:24, 7F

09/21 13:25, , 8F
要不然可以來談吧,折衷辦法,比如放五天之類的。
09/21 13:25, 8F

09/21 13:25, , 9F
要不然雙方爭執不下也談不出個東西
09/21 13:25, 9F

09/21 13:25, , 10F
要倒了要倒了
09/21 13:25, 10F

09/21 13:26, , 11F
從刪七天變放五天你們已經賺到兩天了還要怎樣
09/21 13:26, 11F

09/21 13:26, , 12F
廢物林伯豐沒本事經營收一收别下夕下井 幹
09/21 13:26, 12F

09/21 13:27, , 13F
負妳媽逼
09/21 13:27, 13F

09/21 13:27, , 14F
你可以把在台灣的貸款還清後滾蛋
09/21 13:27, 14F

09/21 13:28, , 15F
先管好您自家的公司吧~
09/21 13:28, 15F

09/21 13:28, , 16F
別人家的事干您屁事
09/21 13:28, 16F

09/21 13:29, , 17F
連東南亞都在提高待遇 幹它媽要求鬼島降
09/21 13:29, 17F

09/21 13:30, , 18F
中國國民黨先跟中國共產黨就九二共識內容看法一致再來
09/21 13:30, 18F

09/21 13:30, , 19F
討論好嗎...
09/21 13:30, 19F

09/21 13:31, , 20F
已經過好幾個月了 怎麼還沒出走啊~~
09/21 13:31, 20F

09/21 13:32, , 21F
要滾了沒
09/21 13:32, 21F

09/21 13:35, , 22F
一堆老屁股,趕快出走
09/21 13:35, 22F

09/21 13:36, , 23F
送了那麼多錢,結果事情沒辦好這樣對嗎
09/21 13:36, 23F

09/21 13:38, , 24F
會長震怒 放個毛 勞工就是假太多 總要人來做不能全放
09/21 13:38, 24F

09/21 13:41, , 25F
要做他自己是不會下來做嗎?連這都還要教?
09/21 13:41, 25F

09/21 13:45, , 26F
要滾快滾啦
09/21 13:45, 26F

09/21 14:04, , 27F
幹,有人放了三個月又五天,新北市不是還好好的?
09/21 14:04, 27F

09/21 14:06, , 28F
慣老闆可以出走
09/21 14:06, 28F

09/21 14:08, , 29F
對岸工資年均成長10.6%,你怎麼不叫?
09/21 14:08, 29F

09/21 14:11, , 30F
企業負擔vs勞工負擔
09/21 14:11, 30F

09/21 14:17, , 31F
還不快出走? 阿是還能去哪裡?XD
09/21 14:17, 31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YOPOYOPO (203.64.138.103), 09/21/2016 14:18:26

09/21 14:35, , 32F
林伯豐最聰明? 企業一定要這樣秀下限嗎@@
09/21 14:35, 32F

09/21 14:49, , 33F
快出走啦 爛公司 本來就是該放的假 哪有多
09/21 14:49, 33F

09/21 14:53, , 34F
講得好像之前沒放這幾天一樣...
09/21 14:53, 34F

09/21 15:06, , 35F
快點出走阿
09/21 15:06, 35F

09/21 15:19, , 36F
談你娘的 給你們吃了這麼多年假 本來就是我的東西你哭屁
09/21 15:19, 36F

09/21 15:26, , 37F
草莓企業:):):)
09/21 15:26, 37F

09/21 15:37, , 38F
這樣就有負擔,看是要出走還是要倒,請自便
09/21 15:37, 38F

09/21 15:41, , 39F
垃圾慣老闆
09/21 15:41, 39F

09/21 15:59, , 40F
幹 又是林伯豐
09/21 15:59, 40F

09/21 17:09, , 41F
企業家到底有多喜歡看勞工被虐...
09/21 17:09, 41F

09/21 17:12, , 42F
這7天假今年必須還給所有勞工
09/21 17:12, 42F

09/21 17:19, , 43F
這7天假必須「還回來」,不是「多出來」
09/21 17:19, 43F

09/21 18:35, , 44F
滾出台灣
09/21 18:35, 44F

09/21 18:55, , 45F
0.0
09/21 18:55, 45F

09/21 19:52, , 46F
放膽出走慢走不送
09/21 19:52, 46F

09/21 20:04, , 47F
這是原本就有的假,不取消怎會增加負擔?
09/21 20:04, 47F

09/21 23:30, , 48F
慢走不送
09/21 23:30, 48F

09/21 23:52, , 49F
幹你娘 不在台灣
09/21 23:52, 49F

09/22 00:20, , 50F
負你妹拉
09/22 00:20, 50F

09/22 07:08, , 51F
都沒新梗 失敗
09/22 07:08, 51F

09/22 20:22, , 52F
哈哈哈哈哈請問這些企業到底又做好多少社會責任了
09/22 20:22, 52F

09/23 00:16, , 53F
台灣有這些人在 真是台灣的悲哀
09/23 00:16, 53F

09/23 00:19, , 54F
我拜託你們這些慣老闆趕快出走啦
09/23 00:19, 54F

09/23 00:38, , 55F
$$$$$$$$$
09/23 00:38, 55F

09/24 14:52, , 56F
這有什麼好負擔的
09/24 14:52, 56F

09/25 02:07, , 57F
白眼翻不回來了可以告林先生傷害嗎
09/25 02:07, 5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uYOpsU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uYOpsU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