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剛上班接到覆試通知
今天到新公司(騎車45分上下)第三天,在禮拜二接到另一間公司(騎車25-30分)的面試覆試,跟我約了禮拜五下午;現在猶豫的是我該請禮拜五下午半天假還是可能就要離職,但是畢竟是覆試,也不見得會錄取
現在的公司中午休息時間(1小時)長短不一定,可能會需要驗一下貨或是有時候邊吃邊操作電腦等等,通常不會準時下班(有5點半多的也有到6點多),加班沒有加班費(薪水30k左右),最近有一位同事要調回來我們這邊或許之後不會那麼晚下班;要覆試的公司薪水也跟這間差不多,由於現在工作難找,但是現在這間中午沒辦法好好休息,下班時間也不一定,騎回去也要45分上下(之前是想先騎一陣子的車有確定要繼續的話會考慮租屋)
想問問大家的想法與建議,謝謝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30F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2.201.15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4461192.A.0DD.html
推
09/21 20:54, , 1F
09/21 20:54, 1F
推
09/21 22:03, , 2F
09/21 22:03, 2F
推
09/21 22:34, , 3F
09/21 22:34, 3F
→
09/21 23:08, , 4F
09/21 23:08, 4F
→
09/21 23:09, , 5F
09/21 23:09, 5F
→
09/21 23:49, , 6F
09/21 23:49, 6F
→
09/21 23:50, , 7F
09/21 23:50, 7F
→
09/22 00:16, , 8F
09/22 00:16, 8F
→
09/22 00:16, , 9F
09/22 00:16, 9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79
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