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剛上班接到覆試通知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Daphne)時間9年前 (2016/09/21 20:33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到新公司(騎車45分上下)第三天,在禮拜二接到另一間公司(騎車25-30分)的面試覆試,跟我約了禮拜五下午;現在猶豫的是我該請禮拜五下午半天假還是可能就要離職,但是畢竟是覆試,也不見得會錄取 現在的公司中午休息時間(1小時)長短不一定,可能會需要驗一下貨或是有時候邊吃邊操作電腦等等,通常不會準時下班(有5點半多的也有到6點多),加班沒有加班費(薪水30k左右),最近有一位同事要調回來我們這邊或許之後不會那麼晚下班;要覆試的公司薪水也跟這間差不多,由於現在工作難找,但是現在這間中午沒辦法好好休息,下班時間也不一定,騎回去也要45分上下(之前是想先騎一陣子的車有確定要繼續的話會考慮租屋) 想問問大家的想法與建議,謝謝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30F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2.201.1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4461192.A.0DD.html

09/21 20:54, , 1F
假裝生病阿 !!病假
09/21 20:54, 1F

09/21 22:03, , 2F
說牙痛預約牙醫,牙醫很難約的
09/21 22:03, 2F

09/21 22:34, , 3F
以前同事用車子壞掉當理由去面試 供你參考
09/21 22:34, 3F

09/21 23:08, , 4F
把面試時間改早上,說遇到車禍會晚點到
09/21 23:08, 4F

09/21 23:09, , 5F
以前上班騎50分鐘,冬天時候會讓你超崩潰...
09/21 23:09, 5F

09/21 23:49, , 6F
想去隨便找個理由就去了阿 現在不必對公司有情有義
09/21 23:49, 6F

09/21 23:50, , 7F
大多只是要新鮮的肝+免洗筷
09/21 23:50, 7F

09/22 00:16, , 8F
我剛到職一個禮拜,請半天假,說去銀行辦房貸。面試後
09/22 00:16, 8F

09/22 00:16, , 9F
兩個禮拜通知錄取,待遇福利更好。有機會還是要試一試
09/22 00:1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udu83T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udu83T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