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公司] 欣雄天然氣相關工作及福利請教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Punknever)時間9年前 (2016/09/25 23:28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剛好有緣,幫你解惑一下 主要分三部門,工務、業務、管理部 看你的部門決定你的工作風氣 裡面除了大頭外,就是三部門三巨頭 基本上做事一板一眼你要習慣 福利部分有國內外旅遊、部門聚餐等等的, 一定照勞基法走外,下班時間基本上也不會差太遠,詳細的講不完, 值班也有睡覺時間倒不用擔心 另外就是、我不是這間公司的員工 不過大概就是這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16.19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4817283.A.FF0.html

09/25 23:30, , 1F
一堆工業用戶公司躺者賺
09/25 23:30, 1F

09/25 23:34, , 2F
就kmt開的東西, 沒什麼好講的就那樣
09/25 23:34, 2F

09/26 00:12, , 3F
獨佔特許事業,賺多賺少而已
09/26 00:1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v-q3_m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v-q3_m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