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因為兼職所以有兩份勞保,公司會發現嗎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路邊盲人)時間9年前 (2016/09/30 20:55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A公司工作有投勞健保, 利用下班時間去B公司兼職 ,B公司說,可以不投健保, 但勞保一定得保。 在這種情況下,請問勞保局 會寄通知給A公司嗎? 不想被原公司發現。所以 上來問問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105.1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5240142.A.73E.html

09/30 21:09, , 1F
應該不會? 做幾份工就會有幾個勞保
09/30 21:09, 1F

09/30 21:10, , 2F
在沒保的公司上下班發生事故沒職災,因為沒保..
09/30 21:10, 2F


09/30 21:45, , 4F
不會
09/30 21:45, 4F

09/30 22:47, , 5F
不會,只要不保工會,就不會被公司發現
09/30 22:47, 5F

09/30 22:48, , 6F
不管兼幾個工作,每個工作的勞保一定要保才有保障
09/30 22:4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Nxc3ES-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xc3ES-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