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高鐵站務通知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Ting)時間9年前 (2016/10/05 17:49), 9年前編輯推噓5(509)
留言14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詢問大家是否有收到複試通知了嗎? 或是會有遺珠信嗎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2.67.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5660971.A.5C2.html ※ 編輯: tinging0801 (220.142.67.69), 10/05/2016 18:12:41 ※ 編輯: tinging0801 (220.142.67.69), 10/05/2016 19:44:45

10/05 20:30, , 1F
九月多的有收到遺珠唷
10/05 20:30, 1F

10/05 20:48, , 2F
謝謝~因為官網還是一直出現面試審核中...
10/05 20:48, 2F

10/06 09:28, , 3F
剛收到通知了
10/06 09:28, 3F

10/06 10:51, , 4F
錄取開始上班培訓了
10/06 10:51, 4F
因為我是26號13:30面試的 但一直還沒收到通知信....而且官網一直審查中應該是沒消息 了.... ※ 編輯: tinging0801 (220.143.67.3), 10/06/2016 11:56:30

10/06 13:36, , 5F
有人是應徵維修儲備的嗎…?
10/06 13:36, 5F

10/06 16:42, , 6F
比較好奇有人筆試收到遺珠嗎
10/06 16:42, 6F
我也是比較想知道會不會有遺珠 ※ 編輯: tinging0801 (220.143.67.3), 10/06/2016 17:47:04

10/07 15:25, , 7F
請問9月多那次徵的站務員有人收到筆試了嗎?我的一直
10/07 15:25, 7F

10/07 15:25, , 8F
都顯示資料審核中
10/07 15:25, 8F

10/07 16:25, , 9F
每天都在刷信箱,到底何時會收到…
10/07 16:25, 9F

10/08 14:36, , 10F
我的也是一直資料審核中 應該是沒消息了吧....我覺得
10/08 14:36, 10F

10/08 14:36, , 11F
是這樣
10/08 14:36, 11F

10/12 20:11, , 12F
建議當備用 不要癡癡的一直等 就算有上 整個流程你也是
10/12 20:11, 12F

10/12 20:11, , 13F
要跑很久
10/12 20:11, 13F

10/13 16:20, , 14F
寄信給人資,也沒有回…唉
10/13 16:20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zCohN2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zCohN2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