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員工旅遊前離職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火板駐湖板大使)時間9年前 (2016/10/05 20:04), 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前輩大家好~ 小弟剛出社會 不懂公司規定為何如此怪異 請問以下問題是業界常態嗎 小弟待的是一間北部中小企業 公司十月底要去員工旅遊 目前待不到一個月 但實在做的不是很順手 所以前幾天已經向公司提離職 而先前報名員工旅遊自繳了一萬(公司表示會額外幫員工出三千塊) 提離職後 員工旅遊自然也不會參加了 但公司表示自繳部分無法全額退費 僅能退三成左右 請問這是合理的嗎 前輩們會建議為了離職不生事 放棄剩下的幾千塊嗎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55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5669052.A.D2B.html

10/05 20:07, , 1F
就算是旅行社簽約出去玩也是這樣吧
10/05 20:07, 1F

10/05 20:22, , 2F
不然就自費參加 不要拿公司補助啊
10/05 20:22, 2F

10/05 20:44, , 3F
應該是房間已經定下去之類的不能退吧
10/05 20:44, 3F

10/05 21:56, , 4F
公司也沒必要凹你三千阿,自己衡量吧
10/05 21:56, 4F

10/05 22:02, , 5F
你是自願離職的,又不是被開除 這部份只能依定型化契約走
10/05 22:02, 5F

10/05 23:31, , 6F
滿正常的吧
10/05 23:31, 6F

10/06 07:42, , 7F
就跟你一般訂了機票,還想拿回全額哦?
10/06 07:42, 7F

10/06 12:21, , 8F
員旅又不是公司辦 你參加外面團也是這樣 自付三千一起去
10/06 12:21, 8F

10/06 12:21, , 9F
就不會虧了
10/06 12:21, 9F

10/06 15:24, , 10F
三成已經公司意思補助部份給你 剩下找委外單位橋吧
10/06 15:24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NzEmyqh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zEmyqh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