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司] club med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Lisa)時間9年前 (2016/10/05 23:12), 9年前編輯推噓10(10012)
留言22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0/22面試! 昨天接到club med的面試邀請,是秘書的職位!工作內容有翻譯這部份,雖是外語系畢業 ,但對於這塊沒有很多的信心,其他的文書處理或者接洽的能力是肯定的,但還是得重頭 學起,畢竟對於飯店業是一張白紙,也好久沒參加過面試又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的,其 實有點茫然不知從何準備起,望大大們給小女子一些資訊及建議,還有還有關於薪資該如 何談起? 先謝過大大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190.1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5680332.A.B3F.html

10/06 00:09, , 1F
先前去玩的時候有跟他們的GO聊過,GO超忙,印象中是領30k上
10/06 00:09, 1F

10/06 00:09, , 2F
下,但包住在園區裡,也可以跟遊客一同用餐,還可以輪調世
10/06 00:09, 2F

10/06 00:10, , 3F
界各地的點,但秘書就不知了...GO就是要辦各種活動 甚至要
10/06 00:10, 3F

10/06 00:10, , 4F
表演,陪遊客一起玩~還滿累的...常看他們坐到晚上十二點
10/06 00:10, 4F
要很會玩就是了,哈哈!

10/06 00:16, , 5F
聽去當GO的同學說 包吃包住包酒包玩樂 但不到22K
10/06 00:16, 5F
22k!!!!!!!!!!!!!!!!

10/06 00:17, , 6F
以上珍拉汀灣價格
10/06 00:17, 6F

10/06 01:28, , 7F
感覺樓上蠻合理的,吃住玩樂扣一扣也差不多剩22
10/06 01:28, 7F
好像說的過去齁!

10/06 01:42, , 8F
我也有收到秘書通知,但我不是外語系的,好像亂搶打鳥
10/06 01:42, 8F
誰說非得外語系才能勝任呢!Ok的妳,面試加油 ※ 編輯: ads025 (218.173.190.132), 10/06/2016 02:10:41

10/06 07:36, , 9F
日本石垣島club med,月領700美金包吃包住
10/06 07:36, 9F

10/06 07:49, , 10F
30K也太慘!世界性的薪水這樣?
10/06 07:49, 10F

10/06 09:52, , 11F
22K、700美....少到想哭,這樣還合理........?
10/06 09:52, 11F

10/06 10:32, , 12F
包吃包住包玩樂所以雖然累但開這薪水很好找人了
10/06 10:32, 12F

10/06 10:32, , 13F
類似地點爽很多事情比較不鳥的當兵
10/06 10:32, 13F

10/06 11:40, , 14F
低薪不是新聞了 他們是用熱情來找人的 而且還一堆人去
10/06 11:40, 14F

10/06 12:07, , 15F
好吧....我無法接受,領低薪但換來吃住全包的工作方式
10/06 12:07, 15F

10/06 12:08, , 16F
價值觀不同吧
10/06 12:08, 16F

10/06 13:39, , 17F
一切等面試完就知道結果了!面試完,若錄取也不一定要接
10/06 13:39, 17F

10/06 13:39, , 18F
受~
10/06 13:39, 18F

10/06 18:41, , 19F
原來是22k!!!看來是年代太久遠記錯了 好驚人..但包吃住
10/06 18:41, 19F

10/06 19:12, , 20F
22k的 主要是大馬匯率和生活水準本來就很低
10/06 19:12, 20F

10/06 22:53, , 21F
這次工作地點是在中國,不知水平如何
10/06 22:53, 21F

10/07 10:51, , 22F
也有收到面試邀請,還在考慮是否要去
10/07 10:51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zHXCi_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zHXCi_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