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試用期離職 留or走?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電音女孩)時間9年前 (2016/10/19 22:30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在某連鎖藥局當藥師助理(門市銷售人員),滿兩個月沒多久,不過藥師說要銷售達 到一定金額才能簽正職,簽完之後又有更高的目標,雖然裡面的姐姐們都對我不錯願意教 ,可是我覺得自己賣不好達不到目標(她們也說變難賣,業績獎金也被扣,薪水↓),當 初試用期的時候有簽短期的約(8/15~9/30),而且會讓我進來就是有個同事十月底就要 離職了,我十一月開始是接她的班跟區域。 其實當初會找藥局是因為我想重考藥學系,結果進去發現不是我想的那樣(ex.學藥什麼 的,反而都在學銷售保健食品跟奶粉),而且正職時間較長會壓縮到唸書的時間,所以想 趁還沒滿三個月趕快走人,但是這樣我十月的薪水會不會變很慘啊QQ(目前換算成時薪差 不多是126~130,如果簽正職就是固定24000+業績獎金+月休8天),而且還有9/28颱風假 跟10/23要去新開的店支援開幕,不曉得會不會補給我…… ps.有個新人是早我一個月進來,但是開幕我要去支援她不用去,感覺店裡的姐姐比較愛 她,私底下也會找她一起出去,我就邊緣人QQ不過她比我會賣,這點我就服氣。但是店裡 的姐姐都有點心機,會把賠錢的都給我結帳,有客人就衝超快(同時開口問),明明是我 先接的客人最後就變成她們的,有事90%只會找我調班,感覺總是被凹QQ 還是就一直拖到老闆fire我(or簽正職再說不想簽),不過颱風假好像要正職才有放,我 補假的話等於那天放假沒錢,最重要的是我賣不好壓力大隨時都在怕被老闆fire><(心懸 在半空中,要嘛你就直說我業績不好讓我直接走人,不然就讓我轉正,一直卡在不上不下 的位置,想另找工作又怕沒人接這個位置,整天都在擔心要走還是要留QQ) 留→業績爛被老闆罵(姐姐說老闆真的會生意差沒賺錢,不爽就直接跑來店裡或是打電話 指名開罵),而且正職一簽簽一年,沒做滿怕要付違約金 走→位置沒人接手(也不可能一走就剛好有新人來吧,而且就算來了也要教兩三個禮拜才 會上手),有點對不起大家的認真教導,除了業績壓力大但是目前月休6天薪水接近24000 平常偶爾上上貨吹冷氣結結帳就閒閒沒事了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5.34.1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6887434.A.0F8.html

10/19 22:32, , 1F
長痛不如短痛
10/19 22:32, 1F

10/19 22:40, , 2F
要重考 還去上這種班……
10/19 22:40, 2F

10/19 23:11, , 3F
24K是有甚麼好考慮的
10/19 23:11, 3F

10/19 23:42, , 4F
月休6天24k還滿少,雖然上班輕鬆,但又不能看書,如果你
10/19 23:42, 4F

10/19 23:42, , 5F
要考試,再想想是否趕快換別的工作
10/19 23:42, 5F

10/20 00:17, , 6F
快走吧 簽了沒得後悔哦
10/20 00:17, 6F

10/20 09:08, , 7F
開罵的時候要先錄音阿 罵得太超過你還可以賺獎金呢
10/20 09:08, 7F

10/20 09:09, , 8F
別管什麼有沒有人接手了 那些事根本就跟你沒關係
10/20 09:09, 8F

10/20 09:47, , 9F
不過就是個打工 打工隨時可以換沒關係啊 不要怕
10/20 09:47, 9F

10/20 09:48, , 10F
當然是爛攤子留給他們啊 你是去工作的 那麼痛苦就離職
10/20 09:48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O1uEA3u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1uEA3u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