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間人才服務公司請問有無人知道上班情況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如意美好)時間9年前 (2016/10/19 23:5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叫外貿人才服務公司 也掛外貿貨運公司 有包一些公家單位標案人力管理等 有人知道風評如何可站內信 靠六張犁捷運站 公司內部人員上班狀況如何呢? 福利、老闆對人等好嗎? 有朋友想了解 懇請知道的朋友站內信分享 感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70.189.2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6892747.A.921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O1vXBaX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1vXBaX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