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間人才服務公司請問有無人知道上班情況
叫外貿人才服務公司 也掛外貿貨運公司
有包一些公家單位標案人力管理等
有人知道風評如何可站內信 靠六張犁捷運站
公司內部人員上班狀況如何呢? 福利、老闆對人等好嗎?
有朋友想了解
懇請知道的朋友站內信分享 感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70.189.2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6892747.A.921.html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15
33
97
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