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第一份工作未滿一年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豬肉大亨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0 22:43), 編輯推噓25(28323)
留言54則, 3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(代po) 各位好 我是一名剛進職場三個月的偽新鮮人 目前是內科某電子公司的sales 兼pm 本身文組畢業,多益900多 最近有點想要過年後離開 理由是 太閒........ 當初面試近來發現自己是在國內單位,本身沒工作經驗就從跟同事的案子開始,所以做pm 的工作 ,並在中國的工廠待了好幾週 回台灣後,覺得自己真的沒事做.... 只要管出貨跟一些雜事而已 漸漸覺得...有點浪費時間 公司的案子又不是很多(可以說是很少) 到現在還沒有自己接過案子,都只是同事的email cc我讓我自己看這樣 所以有了走人的念頭,但現在工作真的難找,目前薪水也不算差...很兩難 之前找工作時有去幾間大系統廠面試,最近又想去試試看 請問各位,我會太急嗎?還是乾脆走人? 實在不想浪費時間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44.1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6974615.A.BB0.html

10/20 22:45, , 1F
看來上班到11點的工作才適合你
10/20 22:45, 1F

10/20 22:46, , 2F
要九點十點下班的科技業才適合妳
10/20 22:46, 2F

10/20 22:47, , 3F
羨慕啊
10/20 22:47, 3F

10/20 22:47, , 4F
自己排時間自學....
10/20 22:47, 4F

10/20 22:48, , 5F
馬上辭職 然後這篇文印下來面試時帶去 就可如願班上
10/20 22:48, 5F

10/20 22:48, , 6F
不完
10/20 22:48, 6F

10/20 22:48, , 7F
建議先做滿一年再換,這份工作的相關經驗若太短,對未來
10/20 22:48, 7F

10/20 22:48, , 8F
的面試不一定是加分。也可趁現在多培養相關技能
10/20 22:48, 8F

10/20 22:48, , 9F
可以挑戰會計事務所 常常加班到二三點
10/20 22:48, 9F

10/20 22:52, , 10F
你才三個月,上頭還怕丟給你,你應付不來!
10/20 22:52, 10F

10/20 22:57, , 11F
3個月..搞不好是上面怕把你嚇跑
10/20 22:57, 11F

10/20 23:23, , 12F
是還在蜜月期吧,才三個月公司哪敢丟什麼給你
10/20 23:23, 12F

10/20 23:27, , 13F
你應該去想開創副業啊
10/20 23:27, 13F

10/20 23:28, , 14F
有競爭力的工作要不是讓你越級挑戰旁邊配 mentor 看
10/20 23:28, 14F

10/20 23:28, , 15F
著 不然就是 mentor 大膽放權給你做了 建議積極騎驢
10/20 23:28, 15F

10/20 23:28, , 16F
找馬別急著丟辭呈 你的英文能力值得更好的待遇
10/20 23:28, 16F

10/20 23:38, , 17F
待一年再說
10/20 23:38, 17F

10/20 23:50, , 18F
才3個月還不一定吧
10/20 23:50, 18F

10/21 00:00, , 19F
才三個月菜的跟什麼一樣
10/21 00:00, 19F

10/21 00:01, , 20F
真的想學不會主動點嗎
10/21 00:01, 20F

10/21 00:29, , 21F
才三個月也太急,公司肯讓新人慢慢學代表有足夠資源...
10/21 00:29, 21F

10/21 00:50, , 22F
我才兩個月學了一堆東西,自己處理一堆東西……很羨慕你
10/21 00:50, 22F

10/21 00:50, , 23F
好嗎
10/21 00:50, 23F

10/21 00:52, , 24F
這id...不閣下不會是西有大學畢業的吧
10/21 00:52, 24F

10/21 00:55, , 25F
能慢慢學代表是好公司...一堆給低薪又要即戰力
10/21 00:55, 25F

10/21 01:43, , 26F
快離職吧!然後Pay若有超過40k請找我去頂缺,謝謝。
10/21 01:43, 26F

10/21 08:46, , 27F
很閒的工作反而是學習的好地方,多充實自己
10/21 08:46, 27F

10/21 08:47, , 28F
公司花錢讓你上班充實自己,很划算
10/21 08:47, 28F

10/21 09:04, , 29F
pay超過60K的話,可以好心讓我知道去哪家應徵嗎……
10/21 09:04, 29F

10/21 09:32, , 30F
我待過兩家都超過40K 但上班閒到炸 每天就是上臉書逛
10/21 09:32, 30F

10/21 09:32, , 31F
淘寶滑網拍。然後我就離職了。三個月想跳不是不可以
10/21 09:32, 31F

10/21 09:32, , 32F
理由是包裝來的 但也可以乾脆這資歷不要寫 如果你現
10/21 09:32, 32F

10/21 09:32, , 33F
在能找到這樣工作代表能力不差 。年輕 多挑戰自己 也
10/21 09:32, 33F

10/21 09:32, , 34F
不要一年後想走別人問你做了什麼卻什麼也說不出來
10/21 09:32, 34F

10/21 09:32, , 35F
那才叫沒競爭力浪費時間。但記得一定要找到在離職。
10/21 09:32, 35F

10/21 10:38, , 36F
餐廳飯店很缺工! 你可以犯賤去被操! 偽pm作儲備幹部很合
10/21 10:38, 36F

10/21 10:39, , 37F
可以頂給我 哈哈XD 多找事做吧,新鮮人要準備的一堆
10/21 10:39, 37F

10/21 12:35, , 38F
才3個月,這麼急? 以後想閒還沒時間勒
10/21 12:35, 38F

10/21 12:44, , 39F
看一下前輩的工作狀況,以後大概就差不多那樣
10/21 12:44, 39F

10/21 12:51, , 40F
曾經也跟K大一樣,但是漸漸變老了,工作量直接直線上升..
10/21 12:51, 40F

10/21 12:51, , 41F
你的無趣僅限於蜜月期~
10/21 12:51, 41F

10/21 15:05, , 42F
在觀察你吧 都沒獨立case 急什麼
10/21 15:05, 42F

10/21 18:17, , 43F
過太爽
10/21 18:17, 43F

10/21 18:20, , 44F
三個月而已 菜味還沒散呢
10/21 18:20, 44F

10/21 18:46, , 45F
事務所歡迎你
10/21 18:46, 45F

10/21 20:03, , 46F
三個月不會丟客人給你,慢慢學
10/21 20:03, 46F

10/21 20:22, , 47F
3個月而已可以再觀察一下,下班想辦法充實自己
10/21 20:22, 47F

10/21 21:30, , 48F
才3個月 你搶著做還沒人敢給你做
10/21 21:30, 48F

10/21 21:31, , 49F
那麼閒 怎麼不多看多學 難不成都在等著別人教你嗎?
10/21 21:31, 49F

10/21 21:32, , 50F
不要覺得別人教你是應該的 都出社會了 主動點吧!
10/21 21:32, 50F

10/22 07:18, , 51F
你太急了吧
10/22 07:18, 51F

10/22 13:14, , 52F
太急 我前三個月閒到不行 三個月後忙到不行
10/22 13:14, 52F

10/23 01:11, , 53F
這麼好錢多事少
10/23 01:11, 53F

10/23 12:42, , 54F
所以薪水多少?不要可以給我嗎 哈哈哈
10/23 12:42, 54F
文章代碼(AID): #1O2DWNkm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2DWNkm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