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x川(高雄人氣王)不愉快工作經驗
7月分從百貨群組得知這個專門賣蛋糕、堅果類的櫃位,條件開的不錯,時薪150,正職底
薪3萬加抽成,去面試後感覺也ok,雖然第一天上班沒薪水,第一個月沒勞健保,但急於
要用錢,就去上班了,也談好是正職
前兩個月業績不錯,上班也需要一直叫賣,中間很多人不能接受,所以人員一直不固定,
缺人的時候也是自認蠻負責的cover XD
但9月分後期業績一直拉不上來,老闆就現出原形了XD
一開始先砍班
http://i.imgur.com/pLMIdnR.jpg

想說好吧!那就休息一下,結果同事跑來問我是不是離職了,怎麼班表都沒有我,才開始
覺的不對勁,於是主動根老闆講開,但一直鬼打牆
http://i.imgur.com/wrkbZF3.jpg





那時候想說算了,薪水還沒領到,先別吵架XD
中間有朋友拜託我去接百貨檔期,想說這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班,就去朋友那幫忙,
所以就沒排x川蛋糕的班了,結果就莫名被老闆踢出群組,還用了一個很無言的理由
http://i.imgur.com/N00a8pL.jpg

後來領到薪水才敢吵架哈哈
http://i.imgur.com/Rt0YH4z.jpg

總之雖然覺得很吃虧,但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能說找工作真的要機靈Q_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77.161.15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6986096.A.531.html
※ 編輯: royaliverson (119.77.161.158), 10/21/2016 02:17:28
推
10/21 02:51, , 1F
10/21 02:51, 1F
→
10/21 02:54, , 2F
10/21 02:54, 2F
→
10/21 11:04, , 3F
10/21 11:04, 3F
→
10/21 11:23, , 4F
10/21 11:23, 4F
推
10/21 12:54, , 5F
10/21 12:54, 5F
→
10/21 15:54, , 6F
10/21 15:54, 6F
推
10/22 09:25, , 7F
10/22 09:25, 7F
推
10/23 02:50, , 8F
10/23 02:50, 8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73
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