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x川(高雄人氣王)不愉快工作經驗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胖子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1 01:54), 9年前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7月分從百貨群組得知這個專門賣蛋糕、堅果類的櫃位,條件開的不錯,時薪150,正職底 薪3萬加抽成,去面試後感覺也ok,雖然第一天上班沒薪水,第一個月沒勞健保,但急於 要用錢,就去上班了,也談好是正職 前兩個月業績不錯,上班也需要一直叫賣,中間很多人不能接受,所以人員一直不固定, 缺人的時候也是自認蠻負責的cover XD 但9月分後期業績一直拉不上來,老闆就現出原形了XD 一開始先砍班 http://i.imgur.com/pLMIdnR.jpg
想說好吧!那就休息一下,結果同事跑來問我是不是離職了,怎麼班表都沒有我,才開始 覺的不對勁,於是主動根老闆講開,但一直鬼打牆 http://i.imgur.com/wrkbZF3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5kr1h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FjCqih1.jpg
http://i.imgur.com/9H8Rag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jBVbbU.jpg
那時候想說算了,薪水還沒領到,先別吵架XD 中間有朋友拜託我去接百貨檔期,想說這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班,就去朋友那幫忙, 所以就沒排x川蛋糕的班了,結果就莫名被老闆踢出群組,還用了一個很無言的理由 http://i.imgur.com/N00a8pL.jpg
後來領到薪水才敢吵架哈哈 http://i.imgur.com/Rt0YH4z.jpg
總之雖然覺得很吃虧,但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能說找工作真的要機靈Q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77.161.1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6986096.A.531.html ※ 編輯: royaliverson (119.77.161.158), 10/21/2016 02:17:28

10/21 02:51, , 1F
爛老闆 而且中文超爛
10/21 02:51, 1F

10/21 02:54, , 2F
髒狼是啥 想幫他報名正音班
10/21 02:54, 2F

10/21 11:04, , 3F
業績太少養不起人吧 然後找藉口踢人
10/21 11:04, 3F

10/21 11:23, , 4F
這招真的很厲害QQ 自動離職T^T
10/21 11:23, 4F

10/21 12:54, , 5F
如果是事實可以考慮分享
10/21 12:54, 5F

10/21 15:54, , 6F
請問可以分享到哪裡呢~真的很生氣 XD
10/21 15:54, 6F

10/22 09:25, , 7F
真的是個爛老闆,感覺也很會逃避問題
10/22 09:25, 7F

10/23 02:50, , 8F
高雄板如何?
10/23 02:5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O2GJmKn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2GJmKn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