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國貿類 薪水差異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wayple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1 10:26), 編輯推噓11(1108)
留言19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哈囉, 前陣子在找工作, 偏向找國貿人員、業務助理相關工作 發現這個產業的薪水也差異太大 有的開24k-26k(英文還要中等或精通) 有的就正常28k 左右 就連有些掛國外助理.國外業務的 都才27k 左右 國貿商業類 不是算某部分專業領域嗎? 為何薪資都不太平均 想問大家有類似經驗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40.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7016794.A.C10.html

10/21 10:32, , 1F
哪個地區呢?
10/21 10:32, 1F

10/21 10:40, , 2F
產業別,公司大小,地域位置都會影響薪水唷!
10/21 10:40, 2F

10/21 12:10, , 3F
個人認為精通英文至少都要有30k以上
10/21 12:10, 3F

10/21 12:36, , 4F
英文好呵呵 只是基本好嗎 沒專業 或是行銷企劃能力
10/21 12:36, 4F

10/21 12:36, , 5F
還是領3萬以下吧
10/21 12:36, 5F

10/21 12:38, , 6F
供給大於需求 這職務開這薪水 代表有這種能力的人太多
10/21 12:38, 6F

10/21 12:38, , 7F
10/21 12:38, 7F

10/21 12:41, , 8F
太多和尚了
10/21 12:41, 8F

10/21 12:41, , 9F
因為很多國外業務其實根本是業助啊....
10/21 12:41, 9F

10/21 12:53, , 10F
很多貿易公司的國外業務都是inside sale居多,偏業助
10/21 12:53, 10F

10/21 14:59, , 11F
都不到30k 一樣低
10/21 14:59, 11F

10/21 22:02, , 12F
國貿的英文是基本門檻
10/21 22:02, 12F

10/22 11:37, , 13F
28k算正常?我之前領館覺得有點少
10/22 11:37, 13F

10/22 17:27, , 14F
覺得有國貿實務經驗的薪水才有可能拉高 英文普通就可以
10/22 17:27, 14F

10/22 17:27, , 15F
了 以前大家英文沒那麼好的時候台灣國際貿易還不是滿蓬
10/22 17:27, 15F

10/22 17:27, , 16F
勃的
10/22 17:27, 16F

10/23 02:44, , 17F
我剛畢業試用期28k(多益600左右) 另一個同期進來35k
10/23 02:44, 17F

10/23 02:44, , 18F
(800左右) 在中部 給你參考
10/23 02:44, 18F

10/23 03:30, , 19F
羨慕樓上 我要搬去中部了
10/23 03:30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O2NpQmG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2NpQmG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