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借場地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無言以對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1 13:5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問一下各位大大 目前有上班族的進修課程需要上課 因為是自辦 想問一下 台北或是新北市,晚間PM 6:00-22:00 有哪邊比較便宜的教室可以借用 當然是越低成本的最好了喔! 目前考慮里民辦公室? 財團法人機構? YMCA? 或是哪個地方比較便宜? 有沒有抹角 謝謝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2.13.1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7029455.A.EF9.html

10/22 00:29, 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O2QvFxv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2QvFxv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