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借場地
想問一下各位大大
目前有上班族的進修課程需要上課
因為是自辦
想問一下
台北或是新北市,晚間PM 6:00-22:00
有哪邊比較便宜的教室可以借用
當然是越低成本的最好了喔!
目前考慮里民辦公室? 財團法人機構? YMCA?
或是哪個地方比較便宜? 有沒有抹角
謝謝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2.13.10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7029455.A.EF9.html
推
10/22 00:29, , 1F
10/22 00:29, 1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73
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