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大公司小職 vs 小公司大職
各位大家早安,美好的一天~先前的選擇尚未決定~現在又有新抉擇了XDDD
比較如下,
公司名稱 D C
規模 霹靂大 小 (員工50人,資本一億)
通勤時間 15min(單趟) 50min(單趟)
月薪 N-5 or N-3 N+20
年薪 最糟(N-5)*16 最糟(N+20)*12
最好(N-3)*22 最好(N+20)*14
發展性 佳 未知
職稱/職等 資深業務 (A級) 業務副理(管理三個業務)
出差頻率 低 老闆說非常高
(老闆也有提到蠻多次大陸跟台灣的客戶)
我想跑歐美啊QQ
一個月N+20看起來真的很好用~可是!!!要每天開車100min來回....
想到就累了阿................同時也怕這間公司不夠穩定
(說倒就倒也不是不可能..加上上次的面談後,其實我還是不太清楚這間公司)
另外~老闆這麼阿莎力地當下給我這麼好的offer是否有鬼阿XDDD
D公司的話~~不管有沒有能夠在這裡待到老死,但履歷表就非常漂亮
畢竟是數一數二的大公司...未來性應該也很棒
有打聽過兩年前進去的業務~他說我的月薪太低啦!!!!怎麼會這樣
一般應該都還有N+2阿....(所以是否我太魯了...)
各位大大的看法呢?
寶傑,你覺得呢?
--
→
07/01 09:40,
07/01 09:40
→
07/01 09:40,
07/01 09:40
→
07/01 09:40,
07/01 09:40
推
07/01 09:40,
07/01 09:40
推
07/01 09:40,
07/01 09:4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8.137.18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7448016.A.CA8.html
※ snoopy200279:轉錄至看板 Tech_Job 10/26 11:24
推
10/26 11:32, , 1F
10/26 11:32, 1F
推
10/26 11:47, , 2F
10/26 11:47, 2F
推
10/26 13:30, , 3F
10/26 13:30, 3F
推
10/26 19:44, , 4F
10/26 19:44, 4F
※ 編輯: snoopy200279 (118.163.82.7), 02/03/2017 11:34:50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18
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