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大公司小職 vs 小公司大職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寶傑,你覺得呢?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6 10:13), 9年前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各位大家早安,美好的一天~先前的選擇尚未決定~現在又有新抉擇了XDDD 比較如下, 公司名稱 D C 規模 霹靂大 小 (員工50人,資本一億) 通勤時間 15min(單趟) 50min(單趟) 月薪 N-5 or N-3 N+20 年薪 最糟(N-5)*16 最糟(N+20)*12 最好(N-3)*22 最好(N+20)*14 發展性 佳 未知 職稱/職等 資深業務 (A級) 業務副理(管理三個業務) 出差頻率 低 老闆說非常高 (老闆也有提到蠻多次大陸跟台灣的客戶) 我想跑歐美啊QQ 一個月N+20看起來真的很好用~可是!!!要每天開車100min來回.... 想到就累了阿................同時也怕這間公司不夠穩定 (說倒就倒也不是不可能..加上上次的面談後,其實我還是不太清楚這間公司) 另外~老闆這麼阿莎力地當下給我這麼好的offer是否有鬼阿XDDD D公司的話~~不管有沒有能夠在這裡待到老死,但履歷表就非常漂亮 畢竟是數一數二的大公司...未來性應該也很棒 有打聽過兩年前進去的業務~他說我的月薪太低啦!!!!怎麼會這樣 一般應該都還有N+2阿....(所以是否我太魯了...) 各位大大的看法呢? 寶傑,你覺得呢? --

07/01 09:40,
五樓射一樓
07/01 09:40

07/01 09:40,
有第二波反擊的實力啦
07/01 09:40

07/01 09:40,
二樓射四樓
07/01 09:40

07/01 09:40,
看有沒有錢 有錢就不需要戰術 亂炸一通都能贏
07/01 09:40

07/01 09:40,
五樓射在一到四樓臉上
07/01 09:4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8.137.1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7448016.A.CA8.htmlsnoopy200279:轉錄至看板 Tech_Job 10/26 11:24

10/26 11:32, , 1F
有家庭就要考慮出差問題 最怕是以出差之名行外派之實
10/26 11:32, 1F

10/26 11:47, , 2F
N+20, 假出差真外派的機率非常高
10/26 11:47, 2F

10/26 13:30, , 3F
選D 100min通車太久
10/26 13:30, 3F

10/26 19:44, , 4F
選D,再跳槽也比較好
10/26 19:44, 4F
※ 編輯: snoopy200279 (118.163.82.7), 02/03/2017 11:34:50
文章代碼(AID): #1O415Goe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415Goe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