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醫院掛號櫃台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東東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2 10:50), 9年前編輯推噓12(12018)
留言30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陣子應徵上某間私立醫院的批價掛號櫃台 薪水開26K(未扣勞健保) 因家住偏遠所以需要在外租屋 醫院有提供員工宿舍 (但好像也是需要抽籤) 到職後要簽約一年 未滿半年及一年有不同的違約金罰款 等熟悉業務後也需要輪三班 夜班會有夜班津貼 但是不比照護理人員 因為八月底離職的到現在只得到這個工作 如果放棄這個的話 應該要等到過年後了 待業的壓力真的很大 一直猶豫到底該不該直接去做 父母聽到是大醫院都很開心希望去試試看 但男友是蠻反對的 認為薪資不高且要輪三班 又要綁約一年 若是不適合還要付違約金 頗不划算 他提的也是我考慮的點… 只是想到又要待業到年後就一陣頭皮發麻 而且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… 想聽聽不同的意見<(_ _)> 題外話... 若要到此間醫院工作還要先做健檢 需自費2.5k..... 還沒賺到錢就先花這麼多錢 有點心疼啊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5.15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055004.A.78C.html

11/02 10:55, , 1F
為什麼不先找一個低那麼一點的薪資但相對穩定的工作
11/02 10:55, 1F

11/02 10:55, , 2F
再騎驢找馬呢
11/02 10:55, 2F

11/02 11:18, , 3F
謝謝你!這提議確實不錯!
11/02 11:18, 3F

11/02 12:13, , 4F
先待再充實自己,一年後往更好的跳
11/02 12:13, 4F

11/02 12:17, , 5F
醫院健檢還要自費喔..一般公司都不用了欸
11/02 12:17, 5F
我待過的公司都沒有嚴格要求要體檢才去上班         所以不清楚行情,不過自費2.5k是真的有嚇到我...><    

11/02 12:24, , 6F
要綁約至少也開高一點,這薪水不用去了
11/02 12:24, 6F

11/02 12:40, , 7F
第一次聽過輪3班二萬五
11/02 12:40, 7F
面試官說會有夜班津貼啦 但是不會像醫護人員那麼多... 是依行政人員的津貼下去核算的otz

11/02 12:41, , 8F
在醫院工作健檢還要自費?這也太坑人了吧~
11/02 12:41, 8F
因為這間醫院還沒有健檢中心 所以體檢是跟同體系醫院合作的~ 當然自己也可以選擇在別間醫院做, 只要有檢驗到他們需要的項目即可 ※ 編輯: a9916899 (111.246.194.32), 11/02/2016 12:56:05

11/02 12:58, , 9F
別傻了,去了你就後悔
11/02 12:58, 9F

11/02 13:25, , 10F
自費?個人待過的公司是連約聘的體檢費都會直接買單...
11/02 13:25, 10F

11/02 14:16, , 11F
待過醫院的其他職務,醫院的批掛櫃台一直都是流動率前
11/02 14:16, 11F

11/02 14:17, , 12F
前幾高的單位,因為現在奧客真的不少
11/02 14:17, 12F

11/02 16:19, , 13F
薪水這麼低,又要輪班,提前離開還要付違約金,別去了
11/02 16:19, 13F

11/02 16:19, , 14F
,去打工賺得也差不多,還自由一點
11/02 16:19, 14F

11/02 16:21, , 15F
你一開始進去,要承受上面那些老屁股臉色,還只能拿
11/02 16:21, 15F

11/02 16:21, , 16F
少少的錢,因為年輕,等你上線應該也常輪班,吃力不討
11/02 16:21, 16F

11/02 16:21, , 17F
11/02 16:21, 17F

11/02 23:58, , 18F
菜鳥都要有輪比較多大夜的準備 不過津貼也比較多
11/02 23:58, 18F

11/03 07:35, , 19F
正常都老鳥才要會搶大夜吧 因為津貼比較多
11/03 07:35, 19F

11/03 07:55, , 20F
要綁約還要輪三班才25K?這樣幹嘛去...
11/03 07:55, 20F

11/03 09:36, , 21F
剛進去某家醫院時,新進員工體檢也是付了1k
11/03 09:36, 21F

11/03 18:34, , 22F
真的不划算 遇過批價掛號櫃台會超時工作
11/03 18:34, 22F

11/04 23:24, , 23F
櫃臺要輪三班又這個薪水太低了…
11/04 23:24, 23F

11/09 22:45, , 24F
很累颱風天上班 我已經後悔了
11/09 22:45, 24F

11/12 10:02, , 25F
每間公司入職前的體檢都要自費吧?我沒遇過免費的,
11/12 10:02, 25F

11/12 10:02, , 26F
只有一間是合作醫院有補助。頂多是醫院比較有理由免
11/12 10:02, 26F

11/12 10:02, , 27F
費提供入職者做或是給員工折扣而己。大家是不是跟規
11/12 10:02, 27F

11/12 10:02, , 28F
定公司提供的健檢搞混了?
11/12 10:02, 28F

11/12 10:08, , 29F
敝人過去有四間公司要求入職前提供體檢,有一間補助
11/12 10:08, 29F

11/12 10:08, , 30F
,但到職後若有體檢當然是免費
11/12 10:08, 30F
文章代碼(AID): #1O6LHSUC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6LHSUC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