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砍7天假 打工族薪水是否有變少?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 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2 14:00), 編輯推噓2(3117)
留言2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看到一種說法 打工族派遣族part-time族 基本上沒有什麼一例一休週休二日的問題 但是原本在國定假日上班 可以拿2倍薪水 現在7天國定假日被砍了 當天薪水就等於少了一半 這樣說法對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113.2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066439.A.D00.html

11/02 14:09, , 1F
如果你原本一週排班不超過5天, 的確是這樣沒錯
11/02 14:09, 1F

11/02 14:09, , 2F
如果原本一週排班超過五天, 一例一例一休會有影響
11/02 14:09, 2F

11/02 14:14, , 3F
你什麼時候拿過2倍薪了
11/02 14:14, 3F

11/02 14:19, , 4F
很多人都拿過兩倍薪好嗎..
11/02 14:19, 4F

11/02 14:20, , 5F
當然有拿過...沒拿的自己沒爭取吧
11/02 14:20, 5F

11/02 14:40, , 6F
噓垃圾一分鐘砍七天假的資進黨
11/02 14:40, 6F

11/02 15:16, , 7F
國定假日都砍了,變正常上班,還想拿什麼雙倍薪水?只要變形
11/02 15:16, 7F

11/02 15:16, , 8F
工時存在,排六天也是正常,別去想什麼休2天這回事,勞基法
11/02 15:16, 8F

11/02 15:17, , 9F
只規定7休1
11/02 15:17, 9F

11/02 18:04, , 10F
砍了假就只剩正常班薪水
11/02 18:04, 10F

11/02 18:04, , 11F
再來看超過單週40小時的加班費
11/02 18:04, 11F

11/02 18:07, , 12F
但慣老闆們大概只會記得砍假
11/02 18:07, 12F

11/02 18:07, , 13F
不知道加班費的倍率
11/02 18:07, 13F

11/02 18:07, , 14F
奴工也不會算
11/02 18:07, 14F

11/02 18:07, , 15F
砍假pass減薪pasd
11/02 18:07, 15F

11/03 05:54, , 16F
國定假加班都兩倍薪...沒領過不要秀下限
11/03 05:54, 16F

11/03 05:55, , 17F
過年除夕那幾天更扯會到三倍還會有紅包...
11/03 05:55, 17F

11/04 16:09, , 18F
增加喔!因為工時減少成一週40小時,所以基本薪資提高
11/04 16:09, 18F

11/04 16:09, , 19F
自己算一下就知道了
11/04 16:09, 19F

11/04 16:11, , 20F
一年少7天薪水,跟每個小時薪水提高
11/04 16:11, 20F

11/04 18:34, , 21F
有喔 以前打工最愛上那幾天加倍的
11/04 18:34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O6O47q0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6O47q0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