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國定假日不補休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kitty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2 17:22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剛換了護理的新工作,印象中面試時有問到國定假日是否見紅就會補休,回答是可以的,但 開始上班後和同事閒聊發現似乎完全沒這回事,同事說不會加補休就是一樣看一個月六日 有幾天就排幾天,唯一有加休的一天是51勞動節,其他端午雙十元旦什麼的都不會補休, 而且也沒加班費....請問這樣是可以的嗎>_<....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51.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078552.A.628.html

11/02 18:24, , 1F
當然不合理..
11/02 18:24, 1F

11/02 20:18, , 2F
護理很缺,不必待這種地方,除非你就是想要這樣的環境。
11/02 20:18, 2F

11/02 20:45, , 3F
你可以去檢舉
11/02 20:45, 3F

11/02 21:50, , 4F
我在臨床待十幾年,每週六日再加上國定假日就是當月應休天
11/02 21:50, 4F

11/02 21:50, , 5F
11/02 21:50, 5F

11/02 21:52, , 6F
只是假日大家輪著放,假日沒放就放平日而已
11/02 21:52, 6F

11/02 22:53, , 7F
護理這麼缺人還要凹你休假喔
11/02 22:53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O6R1OOe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6R1OOe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