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司] 登威/依田 面試心得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切莫磋跎 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2 22:36), 編輯推噓8(8010)
留言1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以下格式僅供參考,可依個人需求喜好填寫,清楚說明公司及職務類別即可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說明可按ctrl+y刪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公司名稱:登威股份有限公司/依田 業務/國外業務人員/桃園 填寫基本資料、類似性向測驗(有不少圖形邏輯題) 面試後寄信要我寫104人才評鑑工具 http://assessment.104.com.tw 職場情況題,描述狀況後會要你勾選"我應該""我不應該"的選項,都四選一居多, 答案無對錯,但不好寫,很煩。共11頁! 我個人的面試過程(工作經驗八年,台灣五百大製造業外派四年半業務主管職) 填完基本資料跟考題後,人事官會先談,問一些基本問題。 再來是被類似特助的角色面試,聊天,兩分鐘的英文自我介紹。 國外業務起薪約40000出頭,一年領三次獎金跟年終獎金,95%的人員可領年薪約18個月。 (以上都是登威/依田人員說的) 一天供兩餐、業務責任制、老闆會依表現(非業績)加薪。 成衣分北美組、歐洲組、Nike組,會各國出差,品牌客人來要帶,不太需要額外應酬。 大眾運輸工具就搭到林口長庚或桃園長庚再轉UBER/Taxi很方便。 我其實蠻喜歡這家公司的,台灣市佔率高,也算是業界龍頭。 公司內部甚至有定期出版小本子來勉勵員工,介紹一些資訊。 但我希望薪資寫55K~70K,人事特地跑來說要年薪看,不要看月薪。 結論:無聲卡。但錄取我也不會想去,薪水偏低。 因為面試已經兩禮拜以前的事了,所以有些忘記了。但薪水獎金沒忘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49.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097392.A.592.html

11/03 02:12, , 1F
做熱轉印標的吧,良率比其他家好也比較貴,前公司配合的ven
11/03 02:12, 1F

11/03 02:12, , 2F
dor
11/03 02:12, 2F

11/03 10:50, , 3F
25-27k
11/03 10:50, 3F

11/03 21:43, , 4F
有薪資給推
11/03 21:43, 4F

11/04 11:04, , 5F
老闆依"表現"加薪~這邊內部很精采唷~^.<
11/04 11:04, 5F

11/08 12:06, , 6F
這家公司獎金很敢發的
11/08 12:06, 6F

11/08 12:06, , 7F
就連一線的作業員都可以領導10多萬以上的年終
11/08 12:06, 7F

11/08 12:06, , 8F
你確定不去?
11/08 12:06, 8F

11/08 12:07, , 9F
這家的老闆是好老闆 很肯定
11/08 12:07, 9F

11/08 14:05, , 10F
想了解的私訊我
11/08 14:05, 10F

01/17 19:16, , 11F
好老闆?好公司?故意在發年終跟績效前資遣員工,是沒有違法啦
01/17 19:16, 11F

01/17 19:17, , 12F
該給的薪水跟資遣費也有給,只是過年前這樣搞....
01/17 19:17, 12F

06/04 00:05, , 13F
有聽朋友說風氣不佳
06/04 00:05, 13F

11/30 15:11, , 14F
呵呵 就我的了解 會被故意這樣搞的都是個人問題居多
11/30 15:11, 14F

11/30 15:12, , 15F
有些人就是全天下都錯 就只有他對
11/30 15:12, 15F

04/11 14:30, , 16F
從那裏面出來,想做現場是不錯的選擇,間接人員離職率
04/11 14:30, 16F

04/11 14:30, , 17F
也不低吧,我的單位十年走11個人,福利不錯,但高層主
04/11 14:30, 17F

04/11 14:30, , 18F
管管理有很大的問題,待過行政大樓的都知道
04/11 14:30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O6VdmMI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6VdmMI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