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辦公室政治/向上管裡
最近在想兩件事,想請教熟悉辦公室政治/向上管裡的前輩們
1. 若新主管特質好大喜功
一直把工作往下丟, 卻不把屬下的努力放在眼裡
又要求屬下寫SOP把自己的know how記錄下來讓所有人(包含主管)可以用
這個屬下要怎麼做才有辦法在工作中保持自己不可被取代的價值
並長期在這種環境中生存
2. 若屬下預見某個案件依照大家目前的步調處理會出問題
但只要他願意超時工作協調各部門,危機可以避免,
可是這算他個人付出的心力, 不會有加班費
主管們也只會看到很平順的結果, 不會裡解他在這之中費的心力
要怎麼做才同時避免危機發生,又能讓主管看到此人努力避免掉的危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36.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659016.A.C1D.html
→
11/09 11:19, , 1F
11/09 11:19, 1F
→
11/09 11:21, , 2F
11/09 11:21, 2F
→
11/09 11:22, , 3F
11/09 11:22, 3F
噓
11/09 12:00, , 4F
11/09 12:00, 4F
推
11/09 18:46, , 5F
11/09 18:46, 5F
→
11/09 18:47, , 6F
11/09 18:47, 6F
→
11/09 18:47, , 7F
11/09 18:47, 7F
→
11/09 18:48, , 8F
11/09 18:48, 8F
→
11/09 18:49, , 9F
11/09 18:49, 9F
→
11/09 18:50, , 10F
11/09 18:50, 10F
→
11/09 18:50, , 11F
11/09 18:50, 11F
→
11/09 18:52, , 12F
11/09 18:52, 1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20
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