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履歷上是否該寫挖角
大家好
小弟最近辭職重投履歷中
但之前曾被挖角過
因此在離職原因上很猶豫是否該寫上去
寫上去是否會被認為有人挖角就跳
沒穩定性忠誠心
不照實寫又怕打給前公司
理由不一被認為是欺騙
請問小弟該如何寫比較好呢?
謝謝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02.7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685058.A.678.html
推
11/09 18:20, , 1F
11/09 18:20, 1F
→
11/09 18:22, , 2F
11/09 18:22, 2F
→
11/09 18:22, , 3F
11/09 18:22, 3F
推
11/09 18:30, , 4F
11/09 18:30, 4F
→
11/09 19:03, , 5F
11/09 19:03, 5F
→
11/09 19:04, , 6F
11/09 19:04, 6F
推
11/09 19:10, , 7F
11/09 19:10, 7F
→
11/09 19:29, , 8F
11/09 19:29, 8F
→
11/09 20:23, , 9F
11/09 20:23, 9F
推
11/11 21:40, , 10F
11/11 21:40, 10F
推
11/15 00:59, , 11F
11/15 00:59, 11F
→
11/15 00:59, , 12F
11/15 00:59, 12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