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履歷上是否該寫挖角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踢死踢 123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9 17:50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小弟最近辭職重投履歷中 但之前曾被挖角過 因此在離職原因上很猶豫是否該寫上去 寫上去是否會被認為有人挖角就跳 沒穩定性忠誠心 不照實寫又怕打給前公司 理由不一被認為是欺騙 請問小弟該如何寫比較好呢? 謝謝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02.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685058.A.678.html

11/09 18:20, , 1F
生涯規劃
11/09 18:20, 1F

11/09 18:22, , 2F
照寫,有實力就不要怕。如果因為你跳槽過不錄取,那也太
11/09 18:22, 2F

11/09 18:22, , 3F
瞎了 ,被挖角也是一種肯定,好公司才不會在乎。
11/09 18:22, 3F

11/09 18:30, , 4F
不要寫,顯的你忠誠度差
11/09 18:30, 4F

11/09 19:03, , 5F
認為可以寫,有能力才會被挖阿 找你來公司當然是好事
11/09 19:03, 5F

11/09 19:04, , 6F
不過要講清楚你不是不歡而散 而且有好好交接就可
11/09 19:04, 6F

11/09 19:10, , 7F
沒差,有能力才會被挖角
11/09 19:10, 7F

11/09 19:29, , 8F
離職原因為甚麼要先寫上去?
11/09 19:29, 8F

11/09 20:23, , 9F
有些公司履歷會要寫離職原因
11/09 20:23, 9F

11/11 21:40, , 10F
應徵小公司就別寫
11/11 21:40, 10F

11/15 00:59, , 11F
不該,挖角很多種,不一定是有能力才會被挖,但沒忠誠
11/15 00:59, 11F

11/15 00:59, , 12F
度是一定的
11/15 00:5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O8l62Pu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8l62Pu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