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我這樣會很草莓嗎?已刪文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master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9 21:04), 9年前編輯推噓16(1718)
留言26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工作滿兩個月了 當的是約娉,薪水扣掉勞健保之後只有22k 但是我工作量卻比工程師還大,勞力活也都是約娉在做,工程師只要負責操作儀器就好.. . 今天又一個工程師請假,我真的覺得很煩,他的工作就是我來接,然後我原本的工作今天 都沒做....最靠北的是這個工程師做了十年了,特休還滿多的!我估計接下來的日子很累 到目前為止講的都還好 最讓我討厭的是,我們這一組的組長愛搞小團體,每天說別人壞話,動不動還拿我出氣.. .. 我一個新人還有很多小細節不太會,稍微問一下就大發雷霆,我今天真的覺得忍無可忍了 , 但這又是我第一份工作 請問我該繼續忍耐做滿一年or明天就提辭職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30.2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696651.A.F73.html

11/09 21:06, , 1F
22k 還不快閃
11/09 21:06, 1F
因為這是第一份工作,原本是很重視的 可是他們的態度我也忍無可忍了 ※ 編輯: kbt2720 (180.217.130.222), 11/09/2016 21:09:04

11/09 21:09, , 2F
閃 當作沒去過
11/09 21:09, 2F

11/09 21:09, , 3F
履歷上面完全不用填 當作沒發生過
11/09 21:09, 3F
那我要假裝這段時間在幹嘛? ※ 編輯: kbt2720 (180.217.130.222), 11/09/2016 21:11:31

11/09 21:13, , 4F
年末+畢業潮難找工作啊
11/09 21:13, 4F
找不到就算了,我不是來公司當出氣包的 ※ 編輯: kbt2720 (180.217.130.222), 11/09/2016 21:14:39

11/09 21:17, , 5F
草莓又怎樣~啊妳很明顯就是要走不是嗎?發文只是想要別人
11/09 21:17, 5F

11/09 21:18, , 6F
認同妳自己決定要走的論調而已啊~有意義嗎
11/09 21:18, 6F

11/09 21:19, , 7F
寫打打工,幫忙家裡順便自我進修看書
11/09 21:19, 7F

11/09 21:40, , 8F
22k就不用重視了辣 除非很有發展空間 看起來是沒有
11/09 21:40, 8F
主管之前還說什麼未來可以讓我學儀器 但是他們連一個問題都懶得回答我,我看也不可能學儀器了,就算學了儀器升遷之後也才 多四千塊薪水 ※ 編輯: kbt2720 (180.217.130.222), 11/09/2016 21:43:27

11/09 21:41, , 9F
一分錢一分貨 隨便做個保全 輪班 超商都比22k多
11/09 21:41, 9F

11/09 21:59, , 10F
人家修特休應該的 去靠北主管沒能力調派人力才是
11/09 21:59, 10F

11/09 22:01, , 11F
別傻了~快逃吧!第一份工作一定要撐一年跟本是慣老闆
11/09 22:01, 11F

11/09 22:01, , 12F
發明的說法.進去後沒發展性或學不到東西就該越早跑才對
11/09 22:01, 12F

11/09 22:13, , 13F
不用去受氣,你沒欠公司
11/09 22:13, 13F

11/09 22:54, , 14F
撐不撐一年跟本沒差 快走吧
11/09 22:54, 14F

11/09 23:23, , 15F
別傻了,快逃吧
11/09 23:23, 15F

11/09 23:24, , 16F
過幾年後,你會覺得,待這種工作,待越久越蠢,而台
11/09 23:24, 16F

11/09 23:24, , 17F
灣人會解釋成是對自己的磨練
11/09 23:24, 17F

11/10 00:00, , 18F
可以再找了 第一份工作而已
11/10 00:00, 18F

11/10 02:08, , 19F
直接換了啊,這不是錢多少的問題,是人的問題
11/10 02:08, 19F

11/10 08:30, , 20F
直接離職,撐一年浪費一年生命
11/10 08:30, 20F

11/10 13:46, , 21F
為什麼你工作量比工程師還大 但你不是工程師?
11/10 13:46, 21F

11/10 14:06, , 22F
不要浪費時間,趕快找下一個吧
11/10 14:06, 22F

11/10 14:53, , 23F
22K你也做得下去,我也醉了
11/10 14:53, 23F

11/10 16:11, , 24F
非典型工作大都2xk, 還一堆鐘點工1xk的, 務農還比較多
11/10 16:11, 24F

11/11 14:12, , 25F
11/11 14:12, 25F

11/11 21:36, , 26F
閃阿 別什麼第一份工作就該做久點 包含屎缺嗎? 別鬧了
11/11 21:36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O8nxBzp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8nxBzp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