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勞保轉出單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bruce wayne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9 21:54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新公司報到要求要勞保轉出單,當初面試的時候,我是跟他講這是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, 但是在這之前有3次做沒幾天的紀錄(踩到地雷)我沒跟公司說,轉出單上也是一清二楚, 到時候報到的時候,就會被發現畢業後我有錄取三次但都是馬上走的紀錄,到時候報到當 天,公司會不會覺得不實,覺得你做不久,而突然改變心意不錄取,但是都已經口頭約報 到時間了,還是沒這麼嚴重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251.1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699694.A.D3E.html

11/09 21:56, , 1F
沒那麽嚴重~
11/09 21:56, 1F

11/09 22:02, , 2F
大公司才有可能
11/09 22:02, 2F

11/09 22:19, , 3F
會哦~不老實的人最糟糕了
11/09 22:19, 3F

11/09 22:34, , 4F
察不到不用擔心,就說第一份工作沒有轉出單
11/09 22:34, 4F

11/10 00:13, , 5F
4樓正解
11/10 00:13, 5F

11/10 20:54, , 6F
無勞保紀錄勞保局是開未加保證明,我拿到過,公司要求開
11/10 20:54, 6F

11/10 20:54, , 7F
的。
11/10 20:5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O8ogkq-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8ogkq-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