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11/12補假
如題
相信很多大大們禮拜五或下禮拜一已經得以放假
但小弟的朋友問我說
他們公司正常上班時間一天是7.5hr
之前的國定假日有放假(教師 雙十..)
但這禮拜問補假的時候卻被以「正常上班時間7.5hr 單周不滿40hr」
的理由回絕
小弟想了半天也回答不出所以然
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的看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4.38.7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707902.A.EAD.html
推
11/10 00:16, , 1F
11/10 00:16, 1F
→
11/10 00:17, , 2F
11/10 00:17, 2F
推
11/10 00:19, , 3F
11/10 00:19, 3F
→
11/10 00:19, , 4F
11/10 00:19, 4F
主因變形工時(30-1)還在 意思就是把那天拆成16個半小時分16天補滿8小時
這就是以前沒放七天假的原因 (有七天 只是以前是雙周84 那時候給大家周休
但其實只是把七天拆成一堆4小時補到各個禮拜而已)
所以用在這裡好像也說得過去(不是沒放 是分掉了)
我原本是叫他去檢舉 但我不知道這到底有沒有問題...
※ 編輯: george0502 (182.234.38.77), 11/10/2016 00:32:49
→
11/10 01:35, , 5F
11/10 01:35, 5F
→
11/10 01:36, , 6F
11/10 01:36, 6F
推
11/10 07:29, , 7F
11/10 07:29, 7F
總之他說有提辭呈的打算(內部本身有些問題)
不過我也想藉此機會瞭解一下 的確大多數人都說是違法的 是上限不是下限
但是他們這樣也只是把工時補成單週40的上限而已不是嗎?
而且拆小時挪移的條例也還在...所以我有點混亂
※ 編輯: george0502 (211.22.92.169), 11/10/2016 09:00:17
推
11/10 13:34, , 8F
11/10 13:34, 8F
→
11/10 13:34, , 9F
11/10 13:34, 9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