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公司離職的制度
各位大大好 小弟有一個朋友在連鎖的美日語補習班擔任櫃台的工作
因為生崖規劃的關係,要在1月初的時候離職
當初進這間補習班時,有一張單子明確的寫著離職前應於兩個月前告知公司
但是當我朋友告知公司時,公司的反應卻是要你一個月離職,
目前我們覺得不合理的地方是我們按照公司的規定走
但是他卻提前讓我們沒工作,而且提前離職一年的七天特休也都沒有了
今天若是我也需要那一份薪水該怎麼辦
(總共會是一個月的薪水加上7天特休,即使是幾萬元但是對我們來說也是有需要的)
想請問各位能否幫忙提供一點意見 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209.2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712254.A.019.html
推
11/10 09:02, , 1F
11/10 09:02, 1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