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公司離職的制度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kaikai)時間9年前 (2016/11/10 01:2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 小弟有一個朋友在連鎖的美日語補習班擔任櫃台的工作 因為生崖規劃的關係,要在1月初的時候離職 當初進這間補習班時,有一張單子明確的寫著離職前應於兩個月前告知公司 但是當我朋友告知公司時,公司的反應卻是要你一個月離職, 目前我們覺得不合理的地方是我們按照公司的規定走 但是他卻提前讓我們沒工作,而且提前離職一年的七天特休也都沒有了 今天若是我也需要那一份薪水該怎麼辦 (總共會是一個月的薪水加上7天特休,即使是幾萬元但是對我們來說也是有需要的) 想請問各位能否幫忙提供一點意見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209.2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712254.A.019.html

11/10 09:02, , 1F
要你提早走就是資遣啊
11/10 09:0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O8rk-0P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8rk-0P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