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前公司沒退保
已爬過文 但還是想問清楚一些事
因為在前公司做5天覺得交通不方便就提離職
離職原因掰說當初怕兩頭空所以先到前公司上班
結果比較想要的那間後來才通知錄取
於是決定離職到比較想要那家公司
抱歉小妹不是故意要說謊的
因為當初前公司也是希望我考慮清楚跟他說意願
當初沒想那麼多 覺得交通還好就去了
可是後來才發現塞車狀況很嚴重
另外也有同事住比我遠 都做很久了
我怕說交通不便很沒說服力 於是就忍不住說謊了
想請問查詢勞保電話系統是更新比較慢嗎?還是正常?
因為在上禮拜二就提離職 照理說已經退保才是
結果剛剛打電話去查還在加保生效中
如果語音系統不是比較慢的話 那還是有問題
因為我是10/24到職
11/1打電話去查發現是沒有加保狀態
問以前同事說可能系統更新比較慢
我就不再多想
另外如果前公司真的沒幫我退保
他之後會發現我其實沒有新工作這件事情嗎?
因為沒有被通知重複加保這件事
心裡還是不想讓前公司知道我騙他們 因為他們人都不錯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215.1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718465.A.D9C.html
推
11/10 03:11, , 1F
11/10 03:11, 1F
→
11/10 03:12, , 2F
11/10 03:12, 2F
感謝回覆 待業時真的很愛胡思亂想QQ
※ 編輯: dream789 (36.224.215.117), 11/10/2016 03:16:10
→
11/10 07:53, , 3F
11/10 07:53, 3F
嗯 感謝
※ 編輯: dream789 (36.224.215.117), 11/10/2016 09:25:39
→
11/10 21:18, , 4F
11/10 21:18, 4F
→
11/10 21:18, , 5F
11/10 21:18, 5F
→
11/10 21:18, , 6F
11/10 21:18, 6F
怎麼這樣@@
※ 編輯: dream789 (223.136.137.27), 11/11/2016 10:28:55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