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出國計劃要面試時說或錄取後?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Wen)時間9年前 (2016/11/20 14:17), 編輯推噓7(709)
留言16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最近我正在待業中 這一個月來家裡狀況又很多壓力很大 先生想帶我出國走走放鬆心情 我們目前只登記還沒有宴客跟蜜月 我沒有出國過,他覺得應該帶我出去看看 行程也是很臨時這幾天才訂好 打算是12月中後出國五天 先生是比較希望我玩回來再開始看工作 但我是屬於比較性急看到ok的就想投 所以偶爾還會有面試機會 但現在因為行程已經確定好了 所以在想是應該面試時直接說有這個出國需要請事假的計劃(可能說是蜜月,大概要請4天) 或是如果有錄取了以後開始上班才提出 還是真的回來以後再開始投履歷… (性子急又會怕漏掉不錯的職缺) 請問大家會如何選擇呢? 謝謝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70.1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9622630.A.958.html

11/20 14:20, , 1F
關於未來進修跟旅遊計劃都別說,一般系統性面試者
11/20 14:20, 1F

11/20 14:20, , 2F
的訓練對於該回答都是扣分項目。
11/20 14:20, 2F

11/20 14:23, , 3F
剩一個月 回來再投 你這段時間可以先準備完全一點
11/20 14:23, 3F

11/20 14:24, , 4F
除非妳認為妳的條件對方願意等妳或一開始就給妳特休
11/20 14:24, 4F

11/20 14:50, , 5F
回來再投 太急促也玩的不開心吧
11/20 14:50, 5F

11/20 15:07, , 6F
我是面試時提,公司也願意讓我交接兩週後請假兩週去歐洲
11/20 15:07, 6F

11/20 15:07, , 7F
旅行,建議面試時就說比較好。
11/20 15:07, 7F

11/20 15:28, , 8F
看你自己斤兩啊,強者就算說也沒差,總是會有公司願意等
11/20 15:28, 8F

11/20 15:28, , 9F
或是給你請。免洗缺就別想了
11/20 15:28, 9F

11/20 18:50, , 10F
錄取再說 面試有問再回答 很在意的面試就會問了
11/20 18:50, 10F

11/20 19:14, , 11F
面試隔天出國,被問到後有老實說,主管還開車載我去車
11/20 19:14, 11F

11/20 19:14, , 12F
站……XD
11/20 19:14, 12F

11/20 21:42, , 13F
建議先說耶,我也是面試講,交接一個禮拜接著要請4天再
11/20 21:42, 13F

11/20 21:42, , 14F
接連假 公司ok
11/20 21:42, 14F

11/21 15:48, , 15F
你一定會被問何時能報到,這時候就要誠實講了吧
11/21 15:48, 15F

11/21 18:10, , 16F
可以講 最快報到日壓在出國回來後就可
11/21 18:10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OCJ_cbO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CJ_cbO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