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對不起...緊急求救關於明天的職務選擇><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ZhengYi)時間9年前 (2016/11/20 19:04), 編輯推噓13(251220)
留言57則, 4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對不起 >< 剛剛有在嘉義版發這篇文,但因為很急,如果版主覺得不適,可以刪除沒關係 就是,小弟是嘉義人,目前還是在職中,現年25歲 目前在廣告公司當技術工程人員,薪水20008,聽說12月月底會加薪,加多少我不知道 月休六天,做兩年多了,對我而言目前其實轉變成舒適圈Q_Q 然後昨天應徵了嘉年華影城,原本是應徵總務人員,但經理說看要不要改成儲備幹部 薪水更高,管理幅度更大,但薪水試用期三個月26000,聽說最低績效獎金2000 月休八天,當下是答應可以,然後今天接到電話說我錄取了儲備幹部 雖然接到錄取的當下很開心,可是壓力也莫名山大了起來 因為有聽經理說管理人數的幅度不小,對我而言是一種挑戰,所以我答明天給予回覆 問題來了,我問了幾位朋友 其中兩位朋友不約而同的說,嘉年華影城將來可能是二輪片院 其中一位說嘉年華背後有黑道在撐,這點我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... 另一位說,相較這樣的服務業性質,我目前廣告技工的性質比較單純,雖然薪水比較低 也有人說嘉年華似乎都有不太好的消息傳出...似乎啦,實際上我不知道QQ 問問這邊見識博廣的版友 >< 請問我到底該不該接下這份工作? 另外我問這問題並沒有惡意...如果剛好有嘉年華影城的員工看見 我並不是說貴公司的壞話,而是因為這攸關我的前途 若貴公司有感到不適,小弟我在這致上歉意QAQ 因為我真的沒有惡意 純粹列出條件麻煩版友分析而已 以上,明天就要給答覆了,在此跪求版友們分析建議,大大的感謝您們 Orz(膜拜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125.1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9639855.A.050.html

11/20 19:09, , 1F
轉職,不用考慮,薪水重要。
11/20 19:09, 1F

11/20 19:10, , 2F
20008月休六天看不出來有啥前途..
11/20 19:10, 2F

11/20 19:13, , 3F
做兩年還20008…這公司是有多寒酸
11/20 19:13, 3F

11/20 19:17, , 4F
你原本的公司更糟
11/20 19:17, 4F

11/20 19:17, , 5F
轉 錢才是真的
11/20 19:17, 5F

11/20 19:20, , 6F
去啊,不對再離職就好啦有啥好糾結的,難道20k的工作你想
11/20 19:20, 6F

11/20 19:20, , 7F
繼續做下去?
11/20 19:20, 7F

11/20 19:20, , 8F
20008居然叫舒適圈.....
11/20 19:20, 8F

11/20 19:23, , 9F
我覺得辣,寧願幫道上兄弟管電影院也不去當奴隸...
11/20 19:23, 9F

11/20 19:31, , 10F
嘉義人有這麼慘嗎?
11/20 19:31, 10F

11/20 19:32, , 11F
光看薪水休假選影城,但不知道工時通勤等,不過20008
11/20 19:32, 11F

11/20 19:32, , 12F
太誇張了啦
11/20 19:32, 12F

11/20 19:34, , 13F
噓你的奴性,最低薪資休假不合法還幹2年!
11/20 19:34, 13F

11/20 19:40, , 14F
當然轉職啊!不過前途要看老闆還有沒有其他行業可以
11/20 19:40, 14F

11/20 19:40, , 15F
讓你塞,不然算單純
11/20 19:40, 15F

11/20 19:43, , 16F
20,008...
11/20 19:43, 16F

11/20 19:44, , 17F
原本的薪資休假太差了
11/20 19:44, 17F

11/20 19:49, , 18F
20008 不忍噓.....哪門子舒適
11/20 19:49, 18F

11/20 19:54, , 19F
20008 兩年沒加薪 這有什麼好留戀的?
11/20 19:54, 19F

11/20 19:58, , 20F
20008還月休六 快逃啊~
11/20 19:58, 20F

11/20 19:58, , 21F
20008...我都要哭了...
11/20 19:58, 21F

11/20 20:00, , 22F
確認是否需要簽奇怪的合約 若沒有 先過去 然後跳回原產
11/20 20:00, 22F

11/20 20:01, , 23F
業(越快越好) 看能不能找到薪水更好福利更好
11/20 20:01, 23F

11/20 20:07, , 24F
當然去錢多的 20008我看到都哭了
11/20 20:07, 24F

11/20 20:11, , 25F
去錢多的才是真的 ....
11/20 20:11, 25F

11/20 20:39, , 26F
兩萬你是在戀棧什麼....
11/20 20:39, 26F

11/20 20:59, , 27F
舒適圈是這樣用的嗎.....
11/20 20:59, 27F

11/20 21:02, , 28F
我不忍噓 太低了...
11/20 21:02, 28F

11/20 21:06, , 29F
奇耙
11/20 21:06, 29F

11/20 21:08, , 30F
難怪現在老闆可以亂砍薪水 你的薪水也太太太太低了吧
11/20 21:08, 30F

11/20 21:09, , 31F
不忍噓阿!勇敢踏出去吧!不然以後會後悔
11/20 21:09, 31F

11/20 21:20, , 32F
兩年20008不叫舒適圈 叫自甘墮落不思長進
11/20 21:20, 32F

11/20 21:29, , 33F
肯問就對了,去影城,你前公司比黑道還不如。
11/20 21:29, 33F

11/20 21:29, , 34F
不到30000我根本不想做 你還可以20008做兩年...
11/20 21:29, 34F

11/20 21:45, , 35F
低於22K還需要考慮?? 嘉義物價還真低阿
11/20 21:45, 35F

11/20 21:50, , 36F
絕對去
11/20 21:50, 36F

11/20 21:56, , 37F
都很爛啦...爛到沒啥好比 都沒啥發展 選錢多的就對了
11/20 21:56, 37F

11/20 21:59, , 38F
先轉吧,2萬太低了
11/20 21:59, 38F

11/20 22:28, , 39F
20008舒適圈是什麼?
11/20 22:28, 39F

11/20 22:36, , 40F
去新工作。
11/20 22:36, 40F

11/20 22:40, , 41F
去新的 不好的話年後再轉
11/20 22:40, 41F

11/20 22:40, , 42F
話說 現在小7打工都比20008還高了說
11/20 22:40, 42F

11/20 23:13, , 43F
...
11/20 23:13, 43F

11/20 23:52, , 44F
20008月休6做兩年有事嗎???
11/20 23:52, 44F

11/21 01:21, , 45F
為你好噓醒你0.0
11/21 01:21, 45F

11/21 04:21, , 46F
20008可以說成在舒適圈???這樣的薪水帶給你怎樣的生活品
11/21 04:21, 46F

11/21 04:21, , 47F
質呢?將來自己住???要養家人時???20008可以多舒適???
11/21 04:21, 47F

11/21 07:49, , 48F
看文字描述覺得原po需要多一點的自信
11/21 07:49, 48F

11/21 09:24, , 49F
做兩年沒加薪還不走,你對的起你自己嗎
11/21 09:24, 49F

11/21 10:24, , 50F
選嘉年華 不悔的選擇
11/21 10:24, 50F

11/21 13:21, , 51F
20008叫舒適圈我大笑了
11/21 13:21, 51F

11/21 14:42, , 52F
我沒看錯吧?20008竟然可以說是舒適圈的好工作?誇張
11/21 14:42, 52F

11/21 16:10, , 53F
20008???????
11/21 16:10, 53F

11/21 18:21, , 54F
真蠢! 怎會去嘉義市! 塊陶阿! 7449u
11/21 18:21, 54F

11/22 02:21, , 55F
拜託轉
11/22 02:21, 55F

11/22 17:13, , 56F
嘉義薪水很多都沒符合勞基法,看看之前港坪的就業博
11/22 17:13, 56F

11/22 17:13, , 57F
覽會,各種20008的工作都敢放上去
11/22 17:13, 57F
文章代碼(AID): #1OCOCl1G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COCl1G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