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能力該從哪邊培養呢?已刪文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Lee~)時間9年前 (2016/11/20 22:55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已經過25歲~未滿30 目前還是無法找到穩定的工作 其中一個原因是我想做的跟大學念的(工程類)無相關<<回不去了 囧 所以我選擇的是 盡量不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或辦公室的 像是 業務方面的工作 或是活一點的工作(EX:活動企劃或行銷企劃之類~我不知道這樣想有沒有錯?有錯請糾正) 當然知道知道業務不簡單 在投履歷時 很多都需要經驗 或謀些能力 (產業以外的) 要經驗的部分 目前比較難解決 (畢竟公司還是都希望業務早點帶來業績) 但能力的部分 我想利用現在沒工作期間 能培養的快培養 能先學的先學 問題就是 1.我可以從哪些方式/方法 去增加這些能力 (像上面說的 企劃OR行銷方面的知識) 2.關於如何充實自己 也是不太知道該從哪邊著手開始 請大家指教一下 感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95.1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9653729.A.5D3.html

11/21 06:17, , 1F
從工作中累積經驗提升能力比較實在
11/21 06:17, 1F

11/21 06:20, , 2F
跟興趣相關的工作拿到offer就上吧
11/21 06:20, 2F

11/21 12:26, , 3F
業務缺 各行業都缺的很嚴重 你想要做哪行?
11/21 12:26, 3F

11/21 12:27, , 4F
就去參考那一行的資訊
11/21 12:27, 4F

11/21 12:27, , 5F
企劃和行銷沒經驗有點難找相關工作
11/21 12:27, 5F

11/21 12:28, , 6F
不過大部分都要包美工 所以你可學PS ILL這類型的
11/21 12:28, 6F

11/22 00:34, , 7F
實務經驗比較實在,邊做邊學吧
11/22 00:3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OCRbXNJ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CRbXNJ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