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能力該從哪邊培養呢?已刪文
已經過25歲~未滿30
目前還是無法找到穩定的工作
其中一個原因是我想做的跟大學念的(工程類)無相關<<回不去了 囧
所以我選擇的是 盡量不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或辦公室的
像是 業務方面的工作
或是活一點的工作(EX:活動企劃或行銷企劃之類~我不知道這樣想有沒有錯?有錯請糾正)
當然知道知道業務不簡單
在投履歷時 很多都需要經驗 或謀些能力 (產業以外的)
要經驗的部分 目前比較難解決 (畢竟公司還是都希望業務早點帶來業績)
但能力的部分 我想利用現在沒工作期間 能培養的快培養 能先學的先學
問題就是
1.我可以從哪些方式/方法 去增加這些能力 (像上面說的 企劃OR行銷方面的知識)
2.關於如何充實自己 也是不太知道該從哪邊著手開始
請大家指教一下
感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95.1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9653729.A.5D3.html
推
11/21 06:17, , 1F
11/21 06:17, 1F
→
11/21 06:20, , 2F
11/21 06:20, 2F
推
11/21 12:26, , 3F
11/21 12:26, 3F
→
11/21 12:27, , 4F
11/21 12:27, 4F
→
11/21 12:27, , 5F
11/21 12:27, 5F
→
11/21 12:28, , 6F
11/21 12:28, 6F
→
11/22 00:34, , 7F
11/22 00:34, 7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