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各種奇怪的特休規定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青椒)時間9年前 (2016/11/29 11:26), 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小弟的公司公告了一個新的特休規定 就是特休假裡面只有1/3的假可以請在禮拜五或禮拜一 剩下的2/3必須請在星期二~四 像我的特休假有10天 我就只有3天可以請在五或一 但因為我禮拜二跟四固定都要交檔不能請(我在媒體業工作) 等於我有2/3的特休只能請在禮拜三(= =") 公司裡的同事也有相同的問題 就是禮拜一或五反而是比較空閒的日子卻不太能請 老闆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只是覺得大家都請成連假好像過太爽了 想請問大家公司可以這樣規定員工怎麼請特休嗎? 或者有沒有碰過什麼奇怪的休假規定可以來分享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31.19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80389994.A.1B6.html

11/29 11:42, , 1F
這就是所謂的勞資議定阿
11/29 11:42, 1F

11/29 12:04, , 2F
我有親友公司規定,要每隔15天才能請特休一天,且不得
11/29 12:04, 2F

11/29 12:04, , 3F
與其他假日連休
11/29 12:04, 3F

11/29 13:01, , 4F
就是爛公司咩,給假又不讓你爽爽休
11/29 13:01, 4F

11/29 16:53, , 5F
重點是合不合法?
11/29 16:53, 5F

11/29 18:24, , 6F
我也想知道合不合法
11/29 18:24, 6F

12/03 09:47, , 7F
不合法你能怎樣?
12/03 09:4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OFFLg6s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FFLg6s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