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股代及零股補單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奇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8 09:42), 11年前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 最近剛出社會接觸到零股 想請問一下 因為之前家人就有幫我在KGI開戶 那我現在如果用KGI的買台泥的零股 但是看這裡 http://ppt.cc/wpga KGI的股務代理好像沒有台泥 這樣如果我要零股補單的話要怎麼找股代呢 還是要去哪間證券開戶比較好 會比較多股務代理這樣 然後想問一下 補單是每年都要補嗎 還是第一年補之後每年他就會自己寄了呢 不好意思 因為才剛接觸 很多東西不懂 再有請指點指點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54.1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5778932.A.86F.html

03/08 10:02, , 1F
臺泥股代應該是中信,零股會不會主動寄單要看公司
03/08 10:02, 1F

03/08 10:03, , 2F
有些公司你今年零股補單,他明年就主動寄
03/08 10:03, 2F

03/08 10:05, , 3F
可郵寄或現場補單,現場請帶身份證印章
03/08 10:05, 3F
那這樣我沒有在中信有證券戶也可以跟他申請補單嗎 還是要到中信開戶才行 然後不知道有沒有網站可以看各公司股代呢 ※ 編輯: foreverwhat (1.175.54.172), 03/08/2015 10:16:50

03/08 10:36, , 4F
是去中信股代補單,不用開戶.北市重慶南路一段83號5
03/08 10:36, 4F

03/08 10:38, , 5F
然後零股塔可以看到各家公司股代和發放
03/08 10:38, 5F

03/08 10:38, , 6F
紀念品資訊
03/08 10:38, 6F

03/08 14:30, , 7F
沒有今年補單明年就主動寄這種事
03/08 14:30, 7F

03/08 20:35, , 8F
股務代理是各家公司簽訂的 跟你的證券戶無關
03/08 20:35, 8F

03/09 08:37, , 9F
買零股不用管股代
03/09 08:37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-wZqXl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-wZqXl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