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Re: 4989 榮科 增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RKJFAHE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7 12:38), 1小時前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3人參與, 1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在這隻賺到300% 目前已經出了9成,出在90-105區間 http://i.imgur.com/nwyis1n.jpg
剩下10張借劵忘記扣回 當初選這隻是,以為會跟金居台燿一樣 但股東人數,從8千多到四萬多 http://i.imgur.com/Ae3MiWr.jpg
公司劵商一直賣 http://i.imgur.com/Y1M8atQ.jpg
現在車上滿滿散戶了 然後出現又延後增資的新聞 現在增資定價60元(後續還有套利空間 加上前陣子借劵一直賣 我認為短期站穩100有難度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07FPN8EG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121.23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535136.A.49C.html ※ 編輯: x0321j (27.51.121.237 臺灣), 06/27/2026 12:42:01

06/27 12:44, 1小時前 , 1F
完蛋
06/27 12:44, 1F

06/27 12:53, 56分鐘前 , 2F
短期應該真的很難
06/27 12:53, 2F

06/27 13:02, 47分鐘前 , 3F
真的動作太多 一直說要籌錢去美國設廠
06/27 13:02, 3F

06/27 13:10, 39分鐘前 , 4F
股東會講的嗎
06/27 13:10, 4F

06/27 13:10, 39分鐘前 , 5F
美國設廠?
06/27 13:10, 5F

06/27 13:26, 23分鐘前 , 6F
很久以前啦 公司派一直賣的時候 後來我賣了也沒追
06/27 13:26, 6F

06/27 13:26, 23分鐘前 , 7F
06/27 13:26, 7F

06/27 13:35, 14分鐘前 , 8F
阿不過那時候也是看同學會講的 我買的時候也是當
06/27 13:35, 8F

06/27 13:35, 14分鐘前 , 9F
金居複製在看
06/27 13:3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rFWIS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rFWIS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