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標的] 來了來了 壽險股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我愛妳,妳愛我嗎?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9 18:27), 編輯推噓9(901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根據這幾天的深思熟慮 算了 本人承認大概沒辦法了 更改計畫 如果有跟著一起買進國壽的朋友們 可以獲利賣出了 今天只小賺4趴多出場 其實真的還蠻不爽的 不過該走 還是得走 壽險股 多單結帳 -- 正~面~能~量~(*⊙皿⊙)/★*"`'*-.,_,.-*'`"*-.,_☆ 你怕了吧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36.2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5896866.A.BE3.html

03/09 19:12, , 1F
有po出場有推
03/09 19:12, 1F

03/09 19:31, , 2F
有po出場有推
03/09 19:31, 2F

03/09 20:03, , 3F
有帶出場有推 (咦?)
03/09 20:03, 3F

03/09 20:42, , 4F
中壽抱到除權息 現在還沒回原價位 好想拋棄它
03/09 20:42, 4F

03/10 12:04, , 5F
中壽也不太會再下去多少了,續抱當定存吧!
03/10 12:04, 5F

03/10 13:52, , 6F
中壽最近籌碼集中,是乎要表態了
03/10 13:52, 6F

03/11 14:27, , 7F
今天小噴
03/11 14:27, 7F

03/11 17:35, , 8F
美國升息,壽險股,國泰富邦中壽利多,外資偷偷買
03/11 17:35, 8F

03/11 17:35, , 9F
很久
03/11 17:35, 9F

03/11 17:36, , 10F
中壽都政府基金八大行庫在賣,所以有壓
03/11 17:36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K_NMYlZ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_NMYlZ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