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標的] 來了來了 壽險股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我愛妳,妳愛我嗎?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05 20:09), 11年前編輯推噓11(11011)
留言22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1. 標的: 壽險股 國壽 2. 進場理由 a.基本面: 利率可望揚升 利差損可望減少 b.技術面: 盤整已久 c.籌碼面: 還穩定 d.消息面: 近來併購消息頻傳 又搶下南港調車場 3. 其他理由:台幣貶破32了 匯兌收益可期 我的策略是 45-47間逐漸吃進籌碼 在50-52之間再逐步停利 如果跌破41 則停損全部出場 我的策略並不可當作投資參考 投資有風險 應自負盈虧 自我負責 柯柯 -- 正~面~能~量~(*⊙皿⊙)/★*"`'*-.,_,.-*'`"*-.,_☆ 你怕了吧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149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0459767.A.0CB.html

01/05 20:10, , 1F
中壽比較好
01/05 20:10, 1F
中壽不錯 但不能吃太多籌碼 所以我比較喜歡國壽 ※ 編輯: tagso (114.42.149.110), 01/05/2015 20:11:52

01/05 20:14, , 2F
標題好生動XD
01/05 20:14, 2F

01/05 20:16, , 3F
我想等「利率上升,壽險公司恐有債券跌價損失」這類
01/05 20:16, 3F

01/05 20:16, , 4F
新聞見報再說。
01/05 20:16, 4F

01/05 20:19, , 5F
樓上台灣感覺上照亞幣這樣貶下去的情況應該不大可
01/05 20:19, 5F

01/05 20:19, , 6F
能升息吧
01/05 20:19, 6F

01/05 20:20, , 7F
台灣壽險業買一大堆外國債券,所以我說的是美國升息
01/05 20:20, 7F

01/05 20:22, , 8F
另外,如果是「匯兌收益」的新聞先見報,那就算了。
01/05 20:22, 8F

01/05 20:25, , 9F
瞭解
01/05 20:25, 9F

01/05 20:36, , 10F
去年利率降那麼多怎麼沒說要空?
01/05 20:36, 10F

01/05 20:36, , 11F
我說的是債券殖利率
01/05 20:36, 11F

01/05 20:38, , 12F
壽險如果是要持有到到期,有需要算市價嗎?
01/05 20:38, 12F

01/05 20:49, , 13F
殖利率降不是會有額外收益幹嘛空?
01/05 20:49, 13F

01/05 20:49, , 14F
不用
01/05 20:49, 14F

01/05 20:53, , 15F
亞幣貶根升不升息無關 跟美國升不升息才有關.
01/05 20:53, 15F

01/05 21:03, , 16F
匯兌收益其實不用太期待,一般壽險公司都有70%上下
01/05 21:03, 16F

01/05 21:04, , 17F
避險
01/05 21:04, 17F

01/05 21:05, , 18F
最後也會在交易目的損益跟匯兌抵銷掉
01/05 21:05, 18F

01/05 21:22, , 19F
可以麻煩j大說明一下嗎
01/05 21:22, 19F

01/06 05:56, , 20F
嬰兒潮的還本單理賠開始了, 利差損只會擴大, 壽險
01/06 05:56, 20F

01/06 05:56, , 21F
跟勞保一樣只有死局而已
01/06 05:56, 21F

01/06 15:10, , 22F
台壽保可看長期
01/06 15:10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gdxt3B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gdxt3B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