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標的] 2404漢唐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 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5 18:37), 11年前編輯推噓6(715)
留言1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4 (看更多)
1. 標的:2404漢唐 2. 進場理由 a.基本面:11月營收大增66.47% https://tw.stock.yahoo.com/q/q?s=2404 b.技術面:波段低點往上突破,5及20日均線往上成長 https://tw.stock.yahoo.com/q/ta?s=2404 c.籌碼面:今年EPS預估3.6元,設備類股本益比10倍,有機會漲到36元 d.消息面:半導體擴廠,無塵室需要大量施工;且帆宣吃大單 https://tw.stock.yahoo.com/d/s/company_2404.html https://tw.stock.yahoo.com/q/q?s=6196 3. 其他理由:逢低買進,xd 4. 停損價格:2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8.88.1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503863.A.17F.html

12/25 18:40, , 1F
劉邦概念股
12/25 18:40, 1F

12/25 18:44, , 2F
推推推
12/25 18:44, 2F

12/25 19:01, , 3F
帆宣跟漢唐又沒關係
12/25 19:01, 3F
當然有關係,台積電跟帆宣買設備,設備是放無塵室,所以要蓋無塵室買設備 ※ 編輯: allection (61.58.88.167), 12/25/2014 19:05:14

12/25 19:17, , 4F
公司老板有疑慮…
12/25 19:17, 4F

12/25 20:02, , 5F
天地劫
12/25 20:02, 5F

12/25 20:04, , 6F
一開始無塵室就規劃好了...不是說蓋就蓋
12/25 20:04, 6F

12/25 20:12, , 7F
好像沒人規定要蓋無塵室才能買設備 @@
12/25 20:12, 7F

12/25 20:22, , 8F
看不出漲勢.
12/25 20:22, 8F

12/25 22:02, , 9F
兩者根本不是這樣比 無塵室不是只有他一家 賣設備
12/25 22:02, 9F

12/25 22:02, , 10F
更不是只有帆宣賣給台積電..
12/25 22:02, 10F

12/25 22:43, , 11F
有掏空前科
12/25 22:43, 11F

12/25 23:57, , 12F
無量難為...
12/25 23:57, 12F

12/25 23:58, , 13F
而且看基本面的話,1-10月也很慘。y
12/25 23:58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c-Zt5_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c-Zt5_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