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郭董新亞太搶攻4G 月付498市場最低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Dancing-Queen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2 23:16), 編輯推噓17(21414)
留言39則, 3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1.原文連結(必須檢附): http://news.tvbs.com.tw/entry/559520 2.原文內容: 台灣4G市場隨著蘋果iPhone 6熱銷,用戶數上看380萬,最後一家業者新亞太電信,預計24日正式開台資費提前曝光,4G吃到飽促銷價月付498元,比同樣是新業者台灣之星少了100元,也只有電信三雄方案的三分之一,郭董本人還沒現身,光是資費就讓市場震撼。 新亞太電信工作人員(103.12.09):「Gt 4G全新品牌。」 亞太電信拼4G全新品牌日前風光亮相,郭董郭台銘雖然沒有現身,但網友戲稱英文代號Gt就是他縮寫,儘管24日才要正式開台,但上網吃到飽資費傳出不到500元要挑戰市場最低價。」 3C部落客鄭思豪:「目前4G訊號很穩,還可以漫遊台灣大3G很有吸引力,台北、台中的訊號非常的強,在速度上大概是30到50、70M以這樣的速度,跟新亞太開的價格來講吸引力就非常非常的大。」 搶攻4G市場,新亞太有鴻海集團撐腰,月付498上網吃到飽硬是比台灣之星少100元,更是傳統電信三雄的三分之一,郭董拋出資費震撼彈更讓外界好奇接下來還會打什麼牌? 3C部落客鄭思豪:「郭董這邊他本身就是硬體起家,所以不管是代工品牌非常豐富,包括像大家所熟悉的Infocus以外,網友反應說要去新亞太,辦這個iPhone來講,供貨量也非常足夠。」 4G電信戰場補上最後一家業者,新亞太即將登台還會有什麼利多消費者引頸期盼。 3.心得/評論(必需填寫): 好便宜的吃到飽 郭董果然霸氣阿 不過中華企業用戶平板589我還是覺得比較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177.1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261396.A.F9A.html

12/22 23:22, , 1F
498元比固網還便宜
12/22 23:22, 1F

12/22 23:23, , 2F
股價一樣死魚 失敗
12/22 23:23, 2F

12/22 23:24, , 3F
郭董我愛你
12/22 23:24, 3F

12/22 23:31, , 4F
前六月吃到飽而已
12/22 23:31, 4F

12/22 23:32, , 5F
^^
12/22 23:32, 5F

12/22 23:35, , 6F
前六個月而已這樣最低...
12/22 23:35, 6F

12/22 23:40, , 7F
哈某電信綁特定企業已有上網吃到飽五百以下
12/22 23:40, 7F

12/22 23:40, , 8F
亞太吃到飽收訊超爛的,辦了絕對後悔
12/22 23:40, 8F

12/22 23:49, , 9F
我也覺得亞太很鳥
12/22 23:49, 9F

12/23 00:25, , 10F
啊不是良性競爭?
12/23 00:25, 10F

12/23 00:39, , 11F
3G 很爛 4G 應該改善不少了吧
12/23 00:39, 11F

12/23 00:52, , 12F
有保證有信號嗎
12/23 00:52, 12F

12/23 00:59, , 13F
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亞太依然往前衝 我來捧個場好了
12/23 00:59, 13F

12/23 01:26, , 14F
老闆動不動就要撤離台灣市場 這能用嗎?
12/23 01:26, 14F

12/23 01:31, , 15F
噓郭董,辦了如果他撤離怎麼辦?
12/23 01:31, 15F

12/23 07:37, , 16F
鍵盤吃到飽...只有前六個月也拿來魚目混珠
12/23 07:37, 16F

12/23 07:38, , 17F
他的真正吃到飽是898嘿
12/23 07:38, 17F

12/23 08:05, , 18F
他語音是跑3G,也就是台哥大提供訊號
12/23 08:05, 18F

12/23 08:05, , 19F
898還是便宜阿! 郭董就是推!
12/23 08:05, 19F

12/23 08:20, , 20F
想要良好的上網品質,還是要推老牌電信三雄啦!一
12/23 08:20, 20F

12/23 08:20, , 21F
分錢一分貨。
12/23 08:20, 21F

12/23 08:21, , 22F
玩假的 沒花錢做基礎建設 品質不會有多好
12/23 08:21, 22F

12/23 09:29, , 23F
看評測文 4g似乎還不差
12/23 09:29, 23F

12/23 09:37, , 24F
這月租 亞太根本賺不到錢吧..
12/23 09:37, 24F

12/23 09:41, , 25F
反過來說,其他業者賺太多了…
12/23 09:41, 25F

12/23 09:45, , 26F
台灣小小一個~4G涵蓋率有很難辦到?根本頗喝
12/23 09:45, 26F

12/23 09:45, , 27F
台灣電信真的是爛到一個極致
12/23 09:45, 27F

12/23 09:57, , 28F
除了中華電~其他都是詐騙集團~無投資價值
12/23 09:57, 28F

12/23 11:54, , 29F
中華電 實為黑心企業 也沒多好
12/23 11:54, 29F

12/23 11:57, , 30F
有種上18我就敢放空 那裡壓力那麼大~
12/23 11:57, 30F

12/23 12:03, , 31F
目前中華開台以來所有4g都是吃到飽爽爽用
12/23 12:03, 31F

12/23 12:51, , 32F
3G,4G都是共構站台!所以4G涵蓋率肯定不會超過3G!
12/23 12:51, 32F

12/23 13:39, , 33F
台灣電信的品質就像馬英九一樣
12/23 13:39, 33F

12/23 13:46, , 34F
到時候就知道黑心價格一定配合黑心網速 ~_~
12/23 13:46, 34F

12/23 13:53, , 35F
4G速度有保證比三大電信3快嗎
12/23 13:53, 35F

12/23 13:54, , 36F
整天4G4G4G 速度勒
12/23 13:54, 36F

12/23 13:54, , 37F
3G
12/23 13:54, 37F

12/23 13:55, , 38F
當初開放電信民營 就是個爛政策 全部都只想賺
12/23 13:55, 38F

12/23 14:33, , 39F
4G不錯啊 不過基地台不足的時候 真的蠻吃電的
12/23 14:33, 3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c3NK-Q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c3NK-Q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