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標的] 推薦個股 8213 志超已回收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股市碩哥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3 07:47), 編輯推噓15(1504)
留言19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我是說真的...再不買這張(8213)~之後絕對買不下手 最近志超呈現創高拉回賣壓,緩漲格局,這種走勢 會讓你感覺漲的不知不覺~有點像去年的超豐 1.台幣大貶 2.今年賺六元以上 3.外豬持續壓低買進 4.碩哥是不會錯的~ 綜合以上~還不快買... 請大家幫我抬轎,目標60元! 另外:超豐雖然營收趨勢下滑~但股價未反應基本面,小額進單均價37.5元~ 給大家參考~目標45元 ※ 引述《yso0402 (股市碩哥)》之銘言: : 好久沒喊盤了~ : 第三季財報出爐後~有四分之一的資金壓在8213 : 基本面: : 評比各項財報指標~志超真的強到不能再強了... : 唯一隱憂是要注意的公司現金流變化 : 今年至少賺六元以上~而且明年會更好(基本上台幣貶值算是大利多) : 消息面: : 碩哥是不會錯的 : 進場價格均價45元,目標價先設定60元(以股本大小~本益比10倍計算應該算保守) : 大家請快來抬轎~別再錯過碩哥的標的 : ※ 引述《yso0402 (股市碩哥)》之銘言: : : 1. 標的:8213 志超 : : 2. 進場理由 : : a.基本面:該公司財務面良好,長年穩定盈餘,自由現金流強大 : : 是好公司,但102年盈餘相對於101年盈餘有衰退現象 : : 盈餘衰退主要來自於營收衰退,不過營收已於今年開始好轉 : : b.技術面 : : c.籌碼面: : : d.消息面:本人已經進場掃貨完畢,預計公佈3月營收至第一季財報公布噴出 : : 3. 進場價格:40.8 : : 4. 停損價格:無 : : 5. 備註: : : 目標價:90元以上,是不是好洨,看我之前推薦的標的就知道,不過投資皆有風險 : : 自己參考看看就好,有鑒於部分版友在投資我提供標的後,股價沒動或下跌受不了 : : ,我也沒辦法一一回覆當輔導老師,這篇就當我送給板友最後的大禮吧~ : : 有板有問之前推薦標的目標價,統一整理給大家 : : 6204 目標40元(尚未達標) : : 6257 目標40元(尚未達標) : : 6155 目標27元(達標) : : 6216 目標32元 (達標) : : 6185 目標45元(上修60元~沒股票的追高自行負責)(達標) : : 2904 目標32元(尚未達標) : : 2357 目標300元(達標) : : 2441 目標40元(尚未達標) : : 8213 目標90元(尚未達標) -- 蝙蝠俠經典名言: no matter who I am underneath 不論我的內心是誰 but it's what I do that defines me. 但是我的作為決定我的人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09.141.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292039.A.008.html

12/23 08:09, , 1F
謝幫抬轎~
12/23 08:09, 1F

12/23 08:43, , 2F
上週五出了...QQ
12/23 08:43, 2F

12/23 08:56, , 3F
y大最近有其他推薦個股嗎,謝y大分享
12/23 08:56, 3F

12/23 09:06, , 4F
8249比這隻好~
12/23 09:06, 4F

12/23 09:17, , 5F
感謝大大分享 除息前抱到現在
12/23 09:17, 5F

12/23 09:18, , 6F
雖然在20週均被小洗一次 但是還是賺翻ㄖ
12/23 09:18, 6F

12/23 09:54, , 7F
推Y大
12/23 09:54, 7F

12/23 11:23, , 8F
短線會回檔~長線看多
12/23 11:23, 8F

12/23 11:47, , 9F
感謝Y大很久以前推的6204跟2441,不過志超不跟了
12/23 11:47, 9F

12/23 11:47, , 10F
沒錢XD
12/23 11:47, 10F

12/23 12:39, , 11F
我不要! 哈哈
12/23 12:39, 11F

12/23 17:23, , 12F
持續穩懋,不跟了
12/23 17:23, 12F

12/23 20:43, , 13F
我今天進去幫碩哥抬轎 結果被套了>_<
12/23 20:43, 13F

12/24 11:15, , 14F
昨日跟單,今天還不錯
12/24 11:15, 14F

12/26 17:43, , 15F
推y大 除這檔還有其他推薦的嗎 我願意抬轎 XD
12/26 17:43, 15F

12/26 17:44, , 16F
最近賣壓真的有點大 不過支稱的住也很厲害
12/26 17:44, 16F

01/12 18:15, , 17F
今天擋不住了....碩哥怎看?
01/12 18:15, 17F

01/12 22:00, , 18F
QQ
01/12 22:00, 18F

01/26 13:36, , 19F
這支根本不動阿。。。
01/26 13:36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cAs708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cAs708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