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標的] 上証指數已回收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小人物GINO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3 23:16), 11年前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最近上證越來越熱門,早從滬港通我就注意到, 而其實這結果一點都不意外,未來還是持續漲,一直漲, 是不是死多頭,可以參考聽看看,前幾年看到胡X陽去大陸股市上節目, 當時他就有提到大陸外資資金並不多,因為大陸本身有管制, 當時大陸股市低迷,他當時就有提到可以把額度提高, 最近MSCI沒意外也會把陸股列入,現在都只是順勢而以。 針對作者說 對應上證指數昨天是高的,這點我持疑問(純討論), 昨天台股收的價錢,正是元上證市值,何來比較高之說? 還是看陸股後面走勢? 其實現在如果台股跟陸股都有開戶,非常好做套利交易, 因為時間差異,台股跟陸股每天都有不同的價差, 技術我就不提了,因為每個人看法都不同, 說點不一樣的,順便提自己的目前操作。 以昨天來說今天陸股尾盤氛圍開低走率很高, 而台股9點開盤,陸股9點半開盤,簡單說有半小時的摸黑交易, 昨天淨值.市價都收在29.49,真的精準的讓我詫異, 簡單來說,今天只要開低,你都是買比陸股市值划算, 今天早盤的摸黑交易,直接就跌1%多。 我在陸股未開盤就開始小量進單,成交約在29, 直到收盤這樣的結果,我很滿意, 因為我目前一直是靠這樣的價差作交易, 最大價差一元時,加碼權證賺了不少,淨值跟市價一定會收縮。 說說明天的策略,今天淨值28.94市價29.45, 換句話說,明天低於28.94,如果你是看多頭的人, 明天低於28.94都是相對買點,這個方法雖然開盤會直接跳接近市價, 但是敢買都可以吃到一點豆腐,我更相信目前量能這麼大, 外資一樣靠此方法再吃豆腐。 對帳單就不貼了,我自己最早買0061,買得原因純屬量大, 但目前ETF量都算不錯,所以我後來選元上證,因為價差最大 但是最近都收縮得很快,所以有耐心的可以去算每檔價差。 blog http://page0404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70.148.2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347784.A.0A6.html ※ 編輯: gto9992000 (61.70.148.200), 12/23/2014 23:17:05

12/23 23:31, , 1F
一推!跟我一模一樣的模式
12/23 23:31, 1F

12/23 23:32, , 2F
推……高手
12/23 23:32, 2F

12/23 23:33, , 3F
估計你最燒賺幾百萬
12/23 23:33, 3F

12/24 02:19, , 4F
呵呵,同好做法
12/24 02:19, 4F

12/24 04:51, , 5F
???
12/24 04:51, 5F

12/24 07:39, , 6F
台股ETF最近確實淨值比股價高~賣香港掛牌買台灣掛盤
12/24 07:39, 6F

12/24 07:39, , 7F
我是006207和華夏300互換
12/24 07:39, 7F

12/24 08:18, , 8F
...............
12/24 08:1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cOT82c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cOT82c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