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類股分類已刪文
想請問各位大大
就是當知道一支股票的代號時
是如何得知他是屬於集中市場或是櫃檯市場哪個類股呢?
還有另外想請教各位先進就是類股的分類方式是怎麼分類的?
感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248.1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416802.A.79E.html
推
12/24 18:29, , 1F
12/24 18:29, 1F
推
12/24 20:01, , 2F
12/24 20:01, 2F
→
12/25 18:21, , 3F
12/25 18:21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Stock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12
22
50
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