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類股分類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空中台語教室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4 18:26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想請問各位大大 就是當知道一支股票的代號時 是如何得知他是屬於集中市場或是櫃檯市場哪個類股呢? 還有另外想請教各位先進就是類股的分類方式是怎麼分類的? 感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248.1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416802.A.79E.html

12/24 18:29, , 1F
現在一碼到底 這幾年的新股已經亂掉了
12/24 18:29, 1F

12/24 20:01, , 2F
證券交易所查編碼原則
12/24 20:01, 2F

12/25 18:21, , 3F
太感謝大大了!!!
12/25 18:2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cfJYUU (Stock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KcfJYUU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