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標的] 2812 台中銀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6 18:24), 11年前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7 (看更多)
1. 標的:2812 台中銀 今天收盤價10.2 2. 進場理由 a.基本面:Q3>Q2, Q4持續推進..! b.技術面:KD低點回升;+DM>-DM;20日線與60日線交纏有望突破 c.籌碼面:連續三個交易日三大法人買超 日期 外資 自營 合計 12/23 -177 78 -99 12/24 72 385 457 12/25 123 36 159 12/26 404 60 464 d.消息面:補個今天的新聞標題給參考好了: 《證交所》台中銀、大車隊董座加碼持股 3. 其他理由: 4. 停損價格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218.49.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589461.A.675.html

12/26 18:25, , 1F
這隻我以前就發過了 領領股利還可以 XD
12/26 18:25, 1F

12/26 18:29, , 2F
還有 Q4不用太期待 金控業 大部分都會年底認列呆帳~
12/26 18:29, 2F

12/26 18:33, , 3F
我覺得遠東銀更好@@
12/26 18:33, 3F

12/26 18:34, , 4F
遠東銀 我也有PO過 海外發可轉債 搞死這支惹
12/26 18:34, 4F

12/26 18:36, , 5F
股利股息我覺得2884會不會更好一點@@
12/26 18:36, 5F
※ 編輯: S0KE (203.218.49.18), 12/26/2014 18:38:14

12/26 18:50, , 6F
金融業比較推龍頭2882現在相對低檔進場安全
12/26 18:50, 6F

12/26 18:55, , 7F
老闆是股市知名人士,科科
12/26 18:55, 7F

12/26 21:21, , 8F
扣抵減半之後,就沒有真正適合拿來領股利的股票了
12/26 21:21, 8F

12/26 23:21, , 9F
現在感覺寧可除息前賣掉賺價差搞不好還比較賺...
12/26 23:2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dJTLPr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dJTLPr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