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標的] 2812 台中銀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..)時間11年前 (2015/02/09 21:43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7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kkh (..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S0KE ()》之銘言: : : 1. 標的:2812 台中銀 今天收盤價10.2 : : 2. 進場理由 : : a.基本面:Q3>Q2, Q4持續推進..! : : b.技術面:KD低點回升;+DM>-DM;20日線與60日線交纏有望突破 : : c.籌碼面:連續三個交易日三大法人買超 : : 日期 外資 自營 合計 : : 12/23 -177 78 -99 : : 12/24 72 385 457 : : 12/25 123 36 159 : : 12/26 404 60 464 : : d.消息面:補個今天的新聞標題給參考好了: : : 《證交所》台中銀、大車隊董座加碼持股 : : 3. 其他理由: : : 4. 停損價格: : 本來在12.05看到向興富發購地將近五十億的新聞是感覺較為看空的(畢竟現在是房地產 : 高峰了),…但近日十二月營收公布後才發現怎麼與2013.12相比,增加那麼多呢,有大 : 大知道原因嗎?? 這支一月份的營收公布了,請問有沒大大知道呢?為什麼營收與去年元月相比是較為減少 ,但是稅後盈餘卻是成長呢?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29.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3489438.A.20E.html

02/09 21:52, , 1F
毛利?業外?
02/09 21:52, 1F

02/09 21:56, , 2F
今年會很讚 廣三賠償金 我等超久了
02/09 21:56, 2F

02/09 22:08, , 3F
銀行股又不能用營收來看獲利...
02/09 22:08, 3F

02/09 22:09, , 4F
反正現在股價正便宜 別去鳥營收...倒不如等他公布
02/09 22:09, 4F

02/09 22:10, , 5F
要配多少股息再來說
02/09 22:10, 5F

02/09 22:36, , 6F
因為還買地要蓋新總部大樓,也可能不配股息或股利呀
02/09 22:36, 6F

02/09 22:36, , 7F
,利潤都先花了
02/09 22:3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BcU8E (Stock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3 之 7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KsBcU8E (Stock)